生命,这个词,很是神奇。小草有了生命,不管怎么被践踏都还能成长。
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讲,是最宝贵的,虽然现在人们都追求名利、金钱或是地位等,但是对于生命和健康来讲,这是对人们最为重要的,对于自己的生命,你爱惜了吗?
由于现在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由此人们的生活习惯也在渐渐发生着改变。现在坐车的人越来越多,参加锻炼的人越来越少,晚上晚睡的人越来越多,早晨早起的人越来越少,医院的人越来越多,公园锻炼的人越来越少。
现代人们的体质越来越差,各种疾病乘虚而入,许多人年纪轻轻就葬送了自己的生命,可想而知,现代人们对于自己的生命是多么的不珍惜。越来越多年轻的生命在我们身边溜走,请从现在开始爱惜自己的生命。
自己要把自己当回事,不要觉得自己还年轻,生命是无所谓的,真正当生命脆弱的时候,谁也没法改变,所以请爱惜自己的生命,好好把握自己的生命,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的生命焕发出更精彩的画面。
所以,在大千世界里,我们要爱惜自己,爱惜身边的每一个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