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快乐,我们度过这快乐的童年。多数时间是在我们生活了六年,有即将要离开的母校。一个又一个儿童节过了,可最令我难忘得就是我上五年级时办的一次儿童节。快到儿童节了,我们正在紧张的排练,下午,阳光灼热,我们坐在树荫下排练,我的汗珠正下一滴一滴的往下滴,但是能为我的母校做贡献,是我的荣幸,到了六一儿童节...
“快点,快点!上二胡课来不及了!”我赶紧胡乱地吃了两口面包,拎起二胡,逃命似地跨上车,上课去了。到了老师家,幸好没有迟到,我习惯性地打开琴盒,“呀,不好,书到哪儿去了?”顿时,我吓出一身冷汗,随即拼命地想:会不会是丢了,是不是在家里?我猛地想起,昨天晚上练琴结束时,我把书放在床头柜上了。看来一阵暴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