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忘记那个秋天的黄昏。秋风吹过,略有一些寒意,发黄的树叶无奈地随风飘扬。望着这一切,我只有默默地流泪,这一切都是我亲手造成的。曾经的我们亲密无间,从小一块长大,一起上学,直到那一天上学前夕。还记得你向我询问吗?我们并肩走在路上,畅想未来。那会儿我们还在憧憬未来,你我共同的未来。后来,你踏上了另外一...
放开您的手,我的企盼
妈妈,我有很多心里话一直想对您讲,只是没有机会,借这个机会,您的宝贝女儿想对您提个意见。妈妈,您给我的母爱是无微不至的,这也是每个孩子都渴望想得到的。可是,我对您的过分溺爱却使我对您有那么一点的不满。由于您那过分的溺爱,因此使我在家里,我不知不觉地当上了“小公主”,洗碗、洗衣服、叠棉被,一切的事都由您包下了,就连参加任何的活动,您总是对我一百个不放心,一千个不同意的。我已经13岁了,也算长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