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200字作文
这一天,同学们正在教室里认认真真地考试,小明和小玲是同桌。教室里很静,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能听得到。做到一半的时候,小明抓耳挠腮也想不出一道题,就偷偷地看同桌小玲的试卷。小玲轻轻地对说他:“你不能这样,要自己动脑筋思考。”小明很生气,认为小玲真不够朋友。大家做好试卷就回家了。到了傍晚,天空突然下起...
早市见闻
早市见闻浙江省绍兴绍兴县柯桥小学二(7)班魏怡一天早晨,我跟妈妈去逛早市。其实早市就是农民伯伯们把自产的蔬菜瓜果摆到一条小路边来卖。来到早市,一派繁荣的景象出现在我的眼前。地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蔬菜瓜果,有带刺儿的小黄瓜,深紫色的茄子,碧绿的豆角,香气扑鼻的香瓜,还有含苞欲放的黄花菜……鲜红的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