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春800字作文
“小A,你绳子怎么跳得,跑出去以后还钩住,注意一点,下次不许再这样!”“小B,你站在这么远怎么跳进去,给我靠近一点!”
这是在为了将要到了的八字绳比赛进行训练,那个训诫别人的正是作为主力的我,也许是因为我脾气比较大,也许是因为老师交给我的担子太重,也许是因为我的水平比较好,所以我担任起了教练这职位。在小学也不是没有这样的比赛,可是依然身为教练的我,好像也没有像现在这样脾气这么大,总是比较委婉地提醒别人。
我是怎么了?我以前不是这样一个暴躁的人的,我到底怎么了?在家里躺在床上的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随着自己年龄的递增,越是在意别人的指指点点,我不想要在这次比赛中丢脸,我想要赶快让我那些队员的水平马上直速上升。可是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真的有点过火,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自己的同学呢,用话语如此中伤他们!
长大了,脾气也大了。看,我又和妈妈吵起来了:
在写语文同步阅读题时,我被难住了,然后去查电脑。在电脑旁边的妈妈便念叨了一句:“你怎么又查电脑了,自己不动动脑想想吗?”
“我想过了啊,就是想不到木!”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你是不是想要偷偷玩电脑?”
“我说过了,我写不出来啊,你让我怎么办?”
……
在更多的争执中,妈妈铺天盖地的批评了我,我一生气,回到了房间,重重关上了门。整个人软瘫在床上,我本来可以不跟妈妈吵起来的,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最近我的脾气就是这么的暴躁,看什么事情都不顺眼。才过了半把钟头,我便觉得很愧疚,于是我便想妈妈道歉,妈妈当然也接受了。
依偎在妈妈怀里的我,告诉了妈妈我的想法,诉说我总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妈妈说是我进入了什么青春期。说实话我并不喜欢那该死的青春期,总使我心情很差劲,听说还会出现该死的青春痘,但是我依然听说青春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是美丽的花季。
青春期到底是什么东西呢,相信我会在人生的道路上好好的摸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