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青春作文
青春是短暂的,但我们因为外界的干涉,错误的认为青春是长久的,所之因为外界的副作用,产生了对青春的种种恹恶之感。
我们目前处在花季与雨季,我们已有了自己的人生观与思想观,我们很喜欢整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过着自己喜欢的格调生活,但这些都是美梦,它没有也不可能有成真的机会,所之我们每天都会觉得无聊、郁闷甚至有种不可言喻的冲动,有时,我们还会感到自己不是为自己活着,而是为了达成那些人的利益而活着……。产生这一切的原因在于恨与怨、仇与烦、伤与痛……更多的还是在于别人对自己的威胁……。
每每听见被人在威胁自己的时候,自己就会很不受控制,心底有种被燃烧的感觉,并且还想折磨威胁自己的人,当然,这里提到的威胁自己的人,不是同学、朋友、老师……。.而是我们最信任的人——家长,在家长这个大标题的背后还有小标题——父母………一切的情感,都变本加厉,愈演愈烈,我们又不得不从青春时代的激情与换了中走出,迎向无语与灰暗……。.多少次,不是因为威胁与怨恨,导致了我们一度的心烦,一度的麻木之感………。
青春!我们的青春!为什么不是我们主宰?父母啊,你们主宰了你们自己的青春难道还不够吗?为什么还要来干涉我们?
歌曲终将唱完,我们的青春也终将过去,说实话,我真的不想再浪费仅有的青春,所以我恳求父母,不要再用最低级的手法——威胁来吓我………。
恨与怨、仇与烦、伤与痛……我们真的不需要,我们只想继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直到我们步入天国…………
青春很沉重,因为它包含了太多,这些早已是我们受压的极限了,而你们却不断给我们送来更多的烦恼,使我们最终抑郁成疾,这些,在你们眼中,不算什么,但在我们看来,却是在宣布我们的死亡日期……。.我们真的不想这样,我们有自己的想法,为什么你们总要干涉?
青春的句号,曾经总是缺少一部分,如今,我们不想再步后尘,我们不想再有任何遗憾…………。.
真的好像回到自己的世界中去啊!那里花非花、草非草、一切非一切,逆境的模糊……。但我们依然喜欢,因为那里才是属于我们的青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