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五岁半了,他的头圆圆的,还有一张较大的嘴巴。
我的弟弟很喜欢和我们一起玩,我们每次走到哪,他就跟到哪,甩都甩不掉,就像一条小尾巴。他很爱笑,也很爱哭,他发出的声音,我们在楼下也能听见。
有一次,我和哥哥去小姨家吃饭,我问弟弟:“你吃不吃榨菜?”弟弟说:“不”,我和哥哥一起问弟弟:“为什么?”弟弟说:“因为吃了榨菜嘴就会被炸烂。”弟弟的话刚说完,我们就是一阵阵笑声。
还有一次我和哥哥还有弟弟在一起玩,我们玩着玩着,忽然,我和哥哥听到一个声音,哦!原来是弟弟不小心把玻璃杯打破了。这时小姨走过来了,她问:“是谁把杯子打破了?”我弟弟说:“是哥哥打破的”。我上去给小姨说了说真相,小姨听明白了,于是就重重打了一下弟弟的屁股,说:“小孩子怎么能撒谎呢?”,弟弟就哇哇大哭起来,过了很久很久也不停下来。
弟弟现在也老爱问为什么。无论说什么弟弟都要上去问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