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弟弟淡淡的眉毛下写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长得可秀气了。弟弟有个坏毛病,就是任性。
这不,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刚路过玩具店,就发现弟弟不见了,就四处寻找。原来弟弟早走进了玩具店,看中了一辆遥控赛车。妈妈说:“今天,我没带钱,明天买吧!”弟弟嘟着小嘴说:“买,买。”妈妈见他一定要买,就走开了,轻轻地对我说:“我们走开了,他一定会跟来的” 我们大约走出了十五米外,见弟弟还是站在柜台前,拿着汽车不放,我们就躲在一辆大卡车后面看弟弟的一举一动。
弟弟看我们不见了,就在原地“放大炮”。妈妈见弟弟哭了,只好乖乖地回去连哄带骗地把弟弟抱回家。这就是惹人喜爱的弟弟,这就是任性的弟弟,他会使你哭笑不得。弟弟淡淡的眉毛下写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长得可秀气了。弟弟有个坏毛病,就是任性。这不,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刚路过玩具店,就发现弟弟不见了,就四处寻找。原来弟弟早走进了玩具店,看中了一辆遥控赛车。
妈妈说:“今天,我没带钱,明天买吧!”弟弟嘟着小嘴说:“买,买。”妈妈见他一定要买,就走开了,轻轻地对我说:“我们走开了,他一定会跟来的” 我们大约走出了十五米外,见弟弟还是站在柜台前,拿着汽车不放,我们就躲在一辆大卡车后面看弟弟的一举一动。弟弟看我们不见了,就在原地“放大炮”。
妈妈见弟弟哭了,只好乖乖地回去连哄带骗地把弟弟抱回家。这就是惹人喜爱的弟弟,这就是任性的弟弟,他会使你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