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一天,我去弟弟家吃晚饭。一到弟弟家,弟弟就拉着我去抓虾,到了房子后面的小水沟,我说:“弟弟,这里水怎么这么少啊?”弟弟说:“有个东西堵住了呗,别管这些了,快抓虾吧。”“好啊。”我高兴地说着,就跟着弟弟下水抓虾了。
我们把一块块小石头翻过来又翻过去,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抓到一只虾,我失望极了。弟弟却说:“太好了,总算翻完石头,真是累死了,这下虾就全出来了吧。”我恍然大悟,没一会儿工夫,弟弟就抓了好多只虾,我们高兴极了,赶快开始分虾。虾的数量刚好是双数,我们每人一半,一只不多也不少,我们终于满载而归了。
我的弟弟长的特“漂亮”,他有一双乌黑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还有一个小嘴巴,加上一张胖嘟嘟的小脸蛋,长得可爱极了。妈妈说如果他是个小女孩的话,那他一定是一个超级“大美女”。我的弟弟是个非常懂礼貌的小孩子,每当有客人来,他都是抢着去打招呼,拿出许多好吃的东西分给大家吃。他还是一个特别淘气好动的小孩子,动个不停,一刻也不闲着。姨妈还以为他得了“多动症”呢!
这就是我的弟弟,你说。他可爱不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