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钓鱼作文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百姓农庄玩,一路上,我打开车帘,哇!风吹过来真舒服呀!车子开的很快,我看见风把小草、小花、小树的枝条吹的左右摆动,好像在跟我点头呢。
到了百姓农庄,我看见已经有很多人已经在那里钓鱼了,爸爸和外公就到后面的车厢里拿出钓鱼的工具,找了一个合适的地方,准备开始钓鱼,不一会儿,只听见“啪啦、啪啦”的声音,原来是外公钓起了一条小扁鱼,我急忙拿起了鱼网帮外公捞鱼,小扁鱼捞上来了,我仔细一看,小扁鱼非常可爱,它的尾巴左右摆动,嘴巴一张一合的,好像要喝水的似的,我赶紧把小鱼放进水桶里,小鱼在水里欢快的游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