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钓鱼作文
爸爸说要带我出去钓鱼,可他总是很忙,一直没时间带我去。终于在上个星期五爸爸说明天带我去钓鱼,我高兴极了。
第二天一早,妈妈叫醒了我,我和爸爸一起来到了世纪公园,我顾不得看世纪广场那美丽的景色,拽着爸爸直向河边跑,来到河边挂好鱼饵,甩下鱼线,就开始钓鱼了,我坐了几分钟就把鱼杆提了提,看有没有鱼,就这样一连提了好几次,也没有看到一条鱼,而爸爸钓了一条又一条,我觉得挺没劲,就丢下鱼杆不想钓了,爸爸对我说《小猫钓鱼》的故事妈妈没有讲给你听过吗?我惭愧地低下了头,我只好静静地坐在河边继续钓,果然,过了十几分钟,有动静了,鱼线开始晃了,爸爸帮我提起鱼杆,一条小草鱼被钓了上来,我开心极了。
我对爸爸说,我终于会钓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