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辽阔的草原上,五彩缤纷的花儿点燃着大自然。诱人的花香伴随着蜜蜂的到来,一首忙碌的交响曲演奏起。
假如可以,我愿意当一只快乐的蜜蜂,全身投进大自然的怀抱。在花丛中飞舞,嬉戏,与同伴说说悄悄话,让繁忙的采蜜生活添上一丝快乐。我会跳奇怪的“8”字舞,告诉人类我们的语言,让他们开动脑筋,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郁闷时,花儿会和我一起诉说心中的烦恼,会和我随风舞蹈;兴奋时,我会一个劲儿地采摘花粉酿蜜,并让每朵花儿都结出一个个香甜的果实。
假如可以,我愿意当一只辛勤的蜜蜂,努力为人类酿蜜。每天起早摸黑和同伴飞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尽管累得满头大汗,但我仍然感觉非常快乐!因为,此时太阳在向我招手,白云在对我微笑,风儿轻轻地抚摸着我,花儿在为我跳舞。。。每一天都忙碌而又充实,每一天的黎明都是新的开始。春夏秋冬,四季循环,我享受着劳动带来的喜悦。尽管无情的岁月夺去了我的青春,我仍不忘记自己的职责----为蜂王和人们的健康无怨地劳作!
假如可以,我要做一只默默奉献的蜜蜂,当看到自己的劳动没有徒劳时,当看着别人享受自己的成果时,也就心满意足了。我的一生将沉浸在劳动的海洋,在辛苦的劳动中去品味奉献的快乐!
花从中的蜜蜂,是酿造幸福生活的使者,它一生劳动,一生奉献,也一辈子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