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蜜蜂,我将用自己的勤劳去做很多事情。
假如我是一只蜜蜂,我会用大家勤劳的汗水铸造一个保存万物的瓶子。我将带着瓶子去太阳公公那儿借一点智慧的阳光;去月亮姐姐那儿借一点皎洁的光芒;去彩虹妹妹那儿借一点五彩的颜料;去花仙子那儿借一点沁人心脾的花粉;去银河哥哥那儿借一点洁净的甘霖;去雨爷爷那儿借一点雨露,再加一点自己酿造的蜂蜜,将它们调和成一瓶芳香四溢的幸福之蜜。
我会带着这瓶幸福之蜜,先来到童话世界中,给卖火柴的小女孩滴上一点幸福之蜜,让她马上醒来,不再感到孤独和寒冷,跟奶奶一起幸福地生活;再来到钓鱼岛上空,洒下一点幸福之蜜,立即制止日本侵犯中国领土主权的行为,让两国人民和平友好地共处下去;然后我会来到一个懒惰的小学生家里,洒下一点幸福之蜜,告诉他要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为祖国效力;最后来到灾区,洒下一点幸福之蜜,给那些无家可归的孩子带来一丝温暖,让一座座学校立刻拔地而起,给他们创造一个舒适安静的校园环境,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
糟糕,幸福之蜜不多了!我要再到银河哥哥那儿再借一点洁净的甘露,让风奶奶洒向全国各地,拯救那些受苦受难的人们,化解矛盾,创造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