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大家好!我是小蜜蜂奇奇,今年5岁啦!住在百花谷,我可快乐啦,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都爱我,还有我的小伙伴。
“啊~采蜜喽!”我从床上爬起来,拿起小蜜桶,我拉开窗帘,“哇,姐姐哥哥们都。。。。”我定神一看,他们早就开始采蜜了。
我刚打开门,“奇奇,快来采蜜呀!”灵灵喊着我,我来到一朵向日葵前,“咕嘟咕嘟”不一会儿小桶满了,姗姗接过我递过去的桶,又递给我两个空的桶,节奏感刚好,我和她都很高兴。
我不知道小蜜蜂为什么要采蜜,直到有一天······
那天,我来到了城市,目的就是找到姗姗,我经过一家蜂蜜店,“咦,那不就是我们酿的蜂蜜吗?”我小声的说,我还以为他们偷了我们的蜂蜜呢,本来想进去吧他们蛰个够,这时,灵灵把我抓住了,悄悄的对我说:“那是我们自己送给人类的,奇奇别进去闯祸。”我摸了摸灵灵的头,问:“没发烧呀,真么竟说胡话?”灵灵讲了好半天,我算是弄明白了。
从此以后,我更加勤奋的酿蜜了,大家都说我是一个勤劳的小蜜蜂了。
一个月过去了,在蜜蜂公告栏上,我看到了,一个生病的小姑娘吃了一罐蜂蜜之后,身体渐渐好了起来,多吃了几瓶之后,身体竟然逐渐恢复了健康,我笑了,开心地笑了。
今天过去了,冰蜜女王封我为采蜜小能手,又给了我珍贵的熏衣草种子,并且收我为她的侄女。那一天,整个蜜蜂家族都为我~为奇奇欢呼,我热泪盈眶,我默默的在心里发誓,我一定要做好采蜜小能手,为蜜蜂家族争光!
这次,使我明白了蜜蜂为什们要采蜜,因为人类的需要,所以,我一定要多多为人了造福,更加努力的采蜜,酿蜜,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