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蜜蜂,我要飞到太阳公公那儿,向他借点智慧的光芒;我要飞到彩虹姐姐那儿,向她讨些幸福的颜色;我要飞到云婆婆那儿,向她要些和平的雨丝。然后,我把这些来之不易的宝贝跟众蜂辛辛苦苦从百花中提炼出来的花蜜放在一起,搅拌均匀,酿造成一瓶“幸福之蜜”。
我叼着瓶子飞到童话王国。寻寻觅觅,我先找到被轧断双腿而惨死的小珊迪,满怀希望地把几滴“幸福之蜜”滴在他的腿上。霎时,小珊迪的腿好起来了,他慢慢地睁开了眼睛,下了那不堪入目的破床,带着弟弟小利比来到幸福王国快乐地生活着。啊,“幸福之蜜”真的可以起死回生!我又找到了卖火柴的小女孩,可怜的她在大年夜又饥又饿,活活被大风雪冻死了。她临死之前还渴望温暖,渴望快乐,渴望得到奶奶的疼爱,真悲惨!想到这里,我赶紧小心翼翼地把一些“幸福之蜜”洒在她的身上,她又复活了!这时,童话王国里有许许多多好心的人纷纷向她伸出了援手。卖火柴的小女孩终于如愿了,终于过上了美好幸福的生活。
呀!都是我用得太多了,“幸福之蜜”已经寥寥无几了,怎么办呢?还有不少人等着我去救助呢?我想了又想,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一个好办法来了。那就是我要飞到银河去,从河里盛些银河水回来,加入瓶中。这样,我又有了不少的“幸福之蜜”。我要托春姑娘把“幸福之蜜”洒向大地,让“幸福之蜜”布满全球,去化解矛盾、停止战争、解救穷人。让全世界的人们和平相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