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只蜜蜂,我会给人类采出非常多的蜂蜜,给火热的人们冲上一杯可口的蜂蜜水喝,让他们凉爽。如果我是一只蜜蜂,我就会让所有的小花们受精,开出鲜艳美丽的鲜花,让全世界的小花们都开出五颜六色的鲜花。
如果我是一只小蜜蜂,我会给灾区的孩子们贡献上我的蜂蜜,让他们和我们一样喝上可口的水。如果我是一只小蜜蜂,我会和世界上的许多小动物全交上朋友,,让它们又可口的蜂蜜,让它们也喝上可口的,甘甜的蜂蜜水。如果我是一只蜜蜂,我会用我尾巴上面的小刺把我们家园的脏东西一点儿一点儿的清理干净,不让大自然受污染,让我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如果我是一只蜜蜂,我会在天空中飞翔,看着我们祖国是多么的美丽。如果我是一只蜜蜂,我会用自己的小刺把一颗颗树上的害虫一个个消灭干净,让树木变得更加苍绿,让小草们变得更加嫩绿。
如果我是一只蜜蜂,我会去到处游览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给那里带去美丽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