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兔子的2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毛绒绒的小兔子,它全身的毛白白的、耳朵长长的、眼睛红红的、尾巴短短的。
都说小兔子最喜欢吃胡萝卜和白菜。有一次我给它的小笼子里放了一个胡萝卜,小兔子没吃几口就不吃了,我想:这只小白兔一定不太喜欢吃胡萝卜,那它更喜欢吃白菜?于是我又给它的笼子里放了一片白菜叶,它马上就津津有味地的吃了起来,吃着吃着,它立着用前爪抱着白菜叶吃,样子就像一只小松鼠在专心的啃松果呢,它吃的样子真可爱呀!
小兔子有时乖巧,但有时也很调皮。我把它放进了一个纸箱里,它一蹦就蹦了出来。还给妈妈的地毯上拉了圆圆的“小黑豆”呢!它真调皮呀!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