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兔子的200字作文
寒假里我有好多有趣的事情,我现在就讲给你听听。
我们家有只兔子,这只兔子千好万好就有一点不好:随地大小便,说来就来。事情发生在昨天晚上,晚上我在和舅舅聊天,我想把兔子拿给舅舅看,哪里知道这兔子已经开始拉屎了,我气的要命。想想看也不能怪兔子,如果我是兔子我也会这么干的。我把火压了压刷牙去了。
我们家的兔子胃口可好了吃每顿都像饿了三天三夜似的,每次都吃好多菜叶,所以长得胖胖的。
我每次抱它就像用了三只老虎的力气。我经常和它一起玩。有一次我给它吃菜叶时故意放在高处,这兔子太极了,根本吃不到。我乐的哈哈大笑。最后我还是把菜叶给小兔子吃了。我真想和小兔子一起睡觉,要不是怕它尿床,我真想和它一起睡。
我的寒假趣事多得很,真希望我能把所有的趣事都讲出来,也让大家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