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兔子的200字作文
六一,儿童节的时候爷爷送给我了一只小兔子。
妈妈告诉我爷爷今天要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我开心的一蹦三尺高,太棒了惊喜可不是想有就有的,我开始幻想这个惊喜是什么样的,是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呢?还是生龙活虎的小猫咪呢?“算了,不想了,干脆直接去问妈妈得了!”我不厌其烦的说,“妈妈你给我说一下爷爷要给我什么样的大惊喜吧!”看来大人的嘴也是封不住的口袋妈妈如实的告诉我爷爷要送我的是只可爱的小兔子。
等呀等呀等呀……终于等到爷爷了。出门迎接爷爷的时候,看到爷爷摩托后面绑着一直活蹦乱跳的小兔子,它全身灰灰的,肚皮是雪白的,耳朵竖起来,眼睛黑黑的像两颗黑宝石在闪闪发光,就像一个穿灰衣的长耳朵公主,可爱极了。我高兴得直呼“爷爷万岁,爷爷万岁。”这就是我的六一礼物,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