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小狗500字作文
我家有两只宠物,它们就是小狗——黑豆,小猫——小星星,它们是好朋友。大多数时间都在一起快乐地玩,偶尔也会打闹。有时吃东西时,黑豆仗着自己大,会吃掉小星星的食物。
有一次我给黑豆和小星星吃骨头时,小星星仗着自己小,跑的快,先咬住骨头,黑豆突然出现在小星星的面前,然后把小星星的骨头抢走了,就把骨头以风火轮般的速度吃掉了。它又对小星星叫了几声,好像在说:“骨头都是我的,不给你。”小星星就看着黑豆喵喵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哼,你仗着比我大,天天吃我的东西,看我长大了不天天抢你的东西。”
有时,它们也很调皮,黑豆有一次咬走了妈妈的袜子,我不知道是谁咬走的,在家里找了一大圈,也没有找到。后来我在黑豆的窝里找到了妈妈的袜子。我还发现黑豆经常咬走我们的鞋子,妈妈只好把它用绳子栓住了。小星星有时候也会做坏事,有一次,我闻到妈妈排蒜的花盆里有臭味,但是黑豆的屎比花盆里的屎臭,后来我正好看见小星星在盆子里拉屎。我妈妈也说上次看到它在盆子里拉屎。小星星听到我们说话,大叫一声:“哎呀,不妙,我得快跑,不然要挨打了。”便飞快地跑掉了。
它们这两个可爱的动物,真是闹得我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