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小狗500字作文
早晨,阳光明媚,白云高高地挂在蓝天上。小狗趴在窗户上,心里美滋滋地想着:这么好的天气,何不去放风筝呢?
小狗拿出自己心爱的风筝,决定去草地放风筝。
一出门,淡淡的花香迎面扑来,小狗闻到了清新的空气。它选了一块非常平坦的草地,开心地放起了风筝。
小狗正玩得高兴,小猫过来了,说:“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吗?”小猫以为小狗会答应它,没想到小狗却拒绝了它,小狗愤愤不平地说:“这是我的地盘,别人不许闯进来!”
小猫受了委屈,走开了。
小狗这才放松了警惕,又开心地放起风筝来。忽然,刮来了一阵大风,风筝挂在了树枝上,小狗无能为力,急得哇哇大哭。
小猫刚好路过,看见小狗哭得那么伤心,急切地问:小狗,你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小狗伤心地说:“没人欺负我,我.....我的风筝挂在树枝上了。”
小猫看着树上的风筝,安慰小狗说:“别哭了,我帮你上去拿风筝。
小猫爬得真快,“蹭、蹭”两三下就爬到树的顶端了,它把风筝拿下来,然后又飞快地爬下来。
小狗激动万分,又不好意思地说“你帮助了我,可我却……”
小猫却说:“没关系,我们做一对好朋友吧!”
小狗和小猫开心地玩起了风筝,它们还说要做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