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小狗500字作文
从前,有一个快乐的村庄,里面住着小猫、小狗、小鸡和。
有一天,小猫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从天上掉下来了一张脏。小猫疑惑的想;这是什么纸呀?小猫把那一张纸捡了起来,看了一下,原来是一张藏宝地图。小猫高兴地说:“我找到藏宝地图了!我找到藏宝地图了!”突然被狡猾的狐狸听到了,他心想;如果我能得到宝藏那该多好呀!等到小猫他们找到了宝藏之后,我在装成强盗的样子绑架了小鸡,让宝藏跟小鸡交换!
小猫对小狗和小鸡说:“我找到藏宝地图!看!”小狗和小鸡异口同声的说:“还真的是一张完整的藏宝地图呀!”小狗说:“那我们现在去寻找宝藏吧?”小猫说:“好呀!”小猫它们翻过了3座山,游过了4条河。终于到了宝藏的地方,小猫拿了宝藏。狐狸也到了宝藏的地方。狐狸装成强盗的样子,绑架了小鸡说:“你们要拿宝藏来交换小鸡!”小猫说:“好我把宝藏交给你,你把小鸡交给我。”狐狸说:“好”
说完,狐狸把小鸡交给了小猫,小猫把宝藏交给了狐狸。
虽然小猫它们这次没有得到宝藏,但是它们懂得了一个道理,友谊比宝藏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