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是我家的宠物,你听到“猫猫”这个名字肯定会认为它是一只猫吧!不是,它是一只像极了猫的狗。怎么说它像猫呢?
1.长相像猫。远远看去,其实它真的很像一只猫。为什么像?1毛色像,它的毛色与邻居家的“猫咪”的颜色几乎相同2长相像,它的耳朵尖尖的,嘴也很像。
2.性格像猫。它像猫一样爱干净,它一点都不爱和狗狗们一起在地上打滚,嬉闹。以前我是三天给它洗一次澡,现在是一天一次,不洗它就汪汪叫,不舒服。
说到猫猫,它可是真可爱呢!它刚出生没多久,就被妈妈抱回来了。他不认生的一到家就往我身上蹭,刚开始我还以为它是一只猫,后来,它冲我汪汪叫的时候,才知道它是一只狗。因为它像猫,所以叫“猫猫”。
它才来不到三天,我们就认识了。有一次,妈妈发烧,我又要上学,猫猫又很胆小,窝在妈妈的裤子上,不动一下,当我放学回家后,它听到开门声,偷偷的,一点一点走过来,看到是我时,像剑一样冲过来,直扑我身上,我把它抱起来,它才喘着粗气,惊恐的向房间望去。
当然,我可不能总是让它这样娇滴滴的,天天在家里,我会把它带出去认识朋友,教它“站立”“趴下走路”等,慢慢,它不再这么胆小了,一天一天强壮起来。
有一次,我带它出去玩,突然它挣脱绳子猛地向前跑,我连忙上前追,结果它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很害怕,就四处找了找,还是找不到,就垂头丧气的回了家。爸爸下班回来,我看着他怀里抱着猫猫,他说:“这小家伙,到处乱跑,到我上班的地方去找我,差点被保安赶出去。”我抱着猫猫,听着爸爸讲。爸爸上班那我只带猫猫去过一次,它竟然认得路。
这就是我家可爱,又像猫,又聪明的“猫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