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小狗500字作文
星期天,小狗到动物商店买了一条金鱼,放在鱼缸里真是好看。这时,小猫到小狗家来玩。小狗见小猫来了,就请小猫在家吃饭。小狗对小猫说:“帮我看一下金鱼,我再去买几个小菜,中午我们一起吃饭。”小猫一听到“鱼”字就馋得直流口水,连连点头。可是等小狗走远了,小猫自言自语地说,“你这个笨蛋,你明明知道我最爱吃鱼,还叫我看鱼。”
小猫把手伸进鱼缸抓住金鱼,一口就把金鱼给吃了。然后他躺在沙发上开始呼呼大睡起来。过了一会,小狗回来了。看到金鱼不见了,马上就明白了,一定被小猫吃了。小狗一把拉起小猫质问到:“你为什么吃了我的金鱼?你以后不再是我的朋友了。”小狗很伤心。小猫连忙道歉:“对不起,原谅我吧。”说完,小猫就狼狈地走了。他也很伤心,因为自己太馋失去了一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