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活作文
令人期待的暑假开始咯,我怀揣着激动地心情,准备迎接着激动的暑假生活。
一天,我邀哥哥一起游泳。我们在游泳池门口买票,随后被自动消毒水机淋过才能入池,“噢!游泳喽!”我们迅速冲向池子。水池里人山人海,有的潜水,有的休息。
我走到池旁,带好防水镜,向水里一跳,“卟通!”水花四溅,身上冰冰凉凉。哥哥呢?他抱个游泳圈在水面上划水。
我神不知鬼不觉的潜到他身边,“嘿嘿,让你在水中玩个够。看招!”我猛的捉住他的脚拖他下水。“呀!”他突然叫起来。“哈哈!你这只汗鸭子,中计了!”我暗暗的想着。他见我捉住了他脚死活不放,便用水洒我。我气憋不了多久,就“咕噜咕噜”冒了几个泡,松开了手。“呀,不好!他趁机逃走了。”我追过来,喝道“站住!在不站住就有你好看。”他不仅不听还冲我怪笑,反而越游越快,把我甩掉了。
我在水中快活的游着,刚准备上岸就被一只大鼻子、大眼睛“水怪”正面袭来,挡住了去路,仔细一看是带防水镜的哥哥,我想:“呀!早不来晚不来,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吧。”“扑通!”我潜入水中“逃命”去了。“站住!别跑!”哥哥穷追不舍。
“哈哈!混在潜水区里不出去,看你怎么找我。”潜水区里的人都带上了潜水镜,分不清你我。
最后哥哥还是找到了我,猛的来个“快水连环拳”打的我直冒泡泡,“糟了!这家伙打歪了我的防水镜!”我刚想浮上水面,水就“扑噜扑噜”呛进了我鼻子,我气急了瞎打“左勾拳、右勾拳、上勾拳、下勾拳,再给你致命一击!直拳!”这几拳真有效也打歪了哥哥的防水镜,呛了他一鼻子水。“时间不早了回家吧!”爸爸干脆的说。“好吧!”我们齐答。
哇,暑假的生活真的让人充满兴奋,我真的太喜欢暑假生活了,真希望暑假生活能不要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