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暑假生活作文
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怎样才能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吗?我来给你说说我理想中的暑假生活吧!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不仅丰富了知识,而且使人明白人生哲理。是啊,书中有善、恶、丑、美,有许许多多的精彩故事。我是一条“书虫”,漫长的假期当然少不了书这个朋友拉!我准备每天去新华书店看书,校园故事、举世名着、儒家经典、童话故事、侦探故事……我都喜欢。哈哈,暑假里可以大包眼福了。我读名着《呐喊》,正读到《孔乙几》。虽然先前读过此文,但在《呐喊》所营造的气氛下,那个可悲又可笑的孔乙几仿佛又增添了许多凄惨的色彩。又读《淘气包马小跳》,幽默风趣只笑到肚子疼。书真是精神食粮啊!
伏尔泰说过:“生命在于运动”。漫长的暑假中,为了让我的身体倍儿棒,一定要多做一些运动。我最喜欢的一项运动莫过打乒乓球了,我可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准备暑假里去体育馆“杀”上一回,和真正的“乒乓球高手”过招,向他们学习学习打乒乓球的要领,并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努力学习,争取让乒乓球技术有质的飞跃。我看着小黄球上下跳跃,虽然汗流浃背,但心里涌现说不出的喜悦。
我理想中的暑假生活,也许不是最丰富的,但是是最适合我的,我相信,我会过一个最充实、最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