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五今天天气出奇的好,也出奇的热。天空虽谈不上万里无云,但对于晴空万里,还是绰绰有余的。好了好了,不谈这些琐碎的事了,还是来讲点正事吧!今天我很高兴,是因为我逛过刚开业的超市,是因为我在超市里抽中了奖,也是因为……我正在埋头苦写作业,妈妈叫我放松一下,和阿姨她们一起去超市,去那个刚刚开业的小超市。这个小超市是今天刚开业的,是个小小的生活超市。开业大吉嘛,今天有优惠活动,大家争着去购物,连篮子都不够用了(因为发现后来的人都得用水桶来购物,我们也是其中之一,所以认为是篮子不够用的原因)。
我们一行人提着篮子(准确的说是水桶),随着人群这边挤挤,那边挤挤;这里选选,那里看看,忙的不亦乐乎。过了不知多久,我们选好了妈妈叫我们买的东西,还买了一点自己吃的小零食。买好了东西,还要排队付帐呢!这个小超市有两台收银机,每台收银机的后面都排起了长龙阵,看来这里的各位都是武林高手啊!我们也加入进去,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好容易才付完帐,接着又要去抽奖。
我们抽中了两瓶水和一个小脸盆,运气还不错。今天好快乐哦,一定有因为逛了超市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