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二_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 7月18日 晴
今天,大大给我送来了旱冰鞋。吃完早饭趁天气凉块,我提着旱冰鞋,下去滑旱冰。我选了个没有太阳的林荫大道。大道两边有大树青草。我在上面像一阵风的滑过去滑过来,滑的满头大汗才回家。
晚饭后,奶奶带我到下面花园里乘凉,花园里有很多小朋友。有的是姐姐的同学,我们很快就相识了。我们做捉迷藏游戏。玩地真高兴!
暑假生活 7月19 晴
今天,我翻爷爷奶奶的抽屉。发现很多有意思的东西,有爸爸姑姑小时候的照片,那时候爸爸总是笑眯眯的,一看就知道是个调皮的小孩。姑姑脸蛋是圆圆的,很漂亮。还有爷爷奶奶二三十多年前的照片,那时候的爷爷奶奶比现在年轻多了。我还看到了爸爸在中学时多次获奖的证书。还有大学新生奖学金证书。他的学习真棒。
最有意思的是我发现了几张全国的和省的粮票。我和姐姐都不知道做什么用的。爷爷说:这是以前买粮食用的。那个时候,市场上的东西很少,粮食是计划供应。没有粮票就不能买粮食。很多东西都要凭票才能买到。不象现在,什么东西都有买。
暑假生活 7月20日 晴
今天起伏,这里的风俗,起伏吃路边姜炒雄鸡,早晨,门口有不少农民提着家里养的土鸡来卖。每斤10元。我特别爱吃,味道好极了。我有很长时间没有吃过鸡肉了,在北京很难吃到真正的土鸡。市场上卖的,虽然叫土鸡,实际上是关起来养的。过去奶奶是到超市买一种叫草原绿鸟鸡,味道还可以。自从发生禽流感以来,报道内蒙古有,也就不敢吃了。
暑假生活 7月21日 晴
今天很热,室外的气温高到37度,我躲在空调房不敢出去,不敢下去滑旱冰,我真想到游泳池里泡一泡。下午,姑姑大大来了,我和姐姐苦苦哀求,他们终于答应明天带我们去游泳池游泳,我和姐姐高兴得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