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 7月9日 晴
今天我乘T1次列车七点多钟来到爷爷家。姐姐很迟才来,因为她和姑姑伯伯买东西去了。我们有一年没有见面了。姐妹相见,特别高兴。
下午我和姐姐用纸折了只小船,下楼跑到花园假山的水池旁,水池底长满了水草,我们选择了水草少的地方,把船放下,天空开始下小雨,我们只好躲在树底下,小船在水中一动不动,雨越来越大。我们只还捞起小船跑回家。
晚上舅舅和舅妈听说我回来了,特地来看我们。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他告诉我们,他的女儿我的表姐,今年考上了省重点高中一中,我很高兴。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暑假生活 7月10日 晴
今天我和爷爷奶奶坐出租车到爸爸的姥姥家,她的家在一条小河边,小河的河水清澈见底,河面上有成群的鸭子在水上戏水,水下有许多小鱼在游来游去。奶奶告诉我,爸爸小的时候经常在这里捕鱼捞虾捉蟹。河的对岸是一片金黄的稻田。有人在稻田着收割早稻,有的在插秧。房屋的周围,长满了大树竹子,枝繁叶茂,风景十分优美。树上有小鸟在咕咕叫,奶奶告诉我,这是斑鸠的叫声,它很象鸽子。这里是一个休假的好地方。很可惜他们家很快要折迁了,要在这里建一个沿江风光带,成为一个旅游风景区。他们家要迁到别的地方去了!
暑假生活 7月11日 晴
晚饭后,奶奶带我去理发,理发师傅把我的头发,剪得短短的,像个小男孩,我很不喜欢,可是大家都说漂亮。回家时遇到姥老姥爷。他们来看我们,找了我们很久。姥姥和姥爷很爱我,我有两年没有看到他们了。在家里我常常想念他们。我们原来准备明天去他们家看他们,姥姥告诉我们,明天他们准备收割早稻。已经联系好了收割机,我们只好改变计划。推迟几天再去。
姥姥他们走后,我们拖着爷爷玩捉迷藏游戏,我们躲,爷爷找。我悄悄躲在空调后面,姐姐躲在沙发间隙间。爷爷很快就找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