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追星500字作文
追星EXO
在我们这个年代,有许多人在“追星”原因是:因为他们长得帅(或漂亮),唱歌唱得好,但是最近我们班级又掀起了一阵“追星EXO”的风波!让我来讲讲吧!
在我们班里如果你不认识EXO的话,一定会被女生“围攻”,男生“嫌弃”!似乎好像挺夸张的,其实一点都不夸张!你看:女生一下课三五一群,全部围在桌子上,你一言。我一语,正滔滔不绝的谈论着,唾沫子四溅话题当然是有关EXO的啦!
你听芳芳说:“我最喜欢EXO当中的灿烈了,又帅又温柔而且还很贴心呢!”而颖儿却说:“切!有什么好的嘛!只有鹿晗才是最帅的!”这样一来俩人的矛盾一下子就被激起来了芳芳满脸怒气,撸了撸袖子说:“什么?你眼睛有问题呀?什么眼光?只有灿烈最帅!”而颖儿却吼了起来:“我眼睛有问题,你才有问题呢!”
这时,无辜的诺儿走过来问了一句:“发生什么事了?”颖儿和芳芳把矛头指向诺儿芳芳和颖儿异口同声的说:“诺儿,你说灿烈(鹿晗)是最帅的!”
俩人几乎同时是吼出来的,幼小的诺儿抖了抖说了一句:“其实两人都挺帅的!”结果她们俩人觉得好像蛮有道理的就拍手即合。
这时候旁边的男生不由自主地叹了一口气说:“什么时候我也能想EXO那样,让万人崇拜呢?”这时候班上的女生全部说了一句话:“想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