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追星500字作文
或许大家会认为我不务正业,小小孩子,不好好学习,光研究些那个。其实,我也只是追求一种感觉罢了。
青春期,也就代表着追星期。在青春期,我们会带上耳机,听着最新的流行音乐。但是,我不同意人们把“追星”归类为对是对孩子产生不利影响的不良因素,首先,我们就要正确理解“追星”这个词。
我,本身就是一个孩子,所以我的话一定没有人会相信,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家长看了后,会不屑地笑笑,嗤之以鼻地摇着头说∶“小屁孩…”。而当我严厉反击时,他们又会以家长的地位或比我年长二十多年来打压我,甚至又“乘胜追击”,埋怨这次考试又没考好,老师又反映最近表现不好…
当然了,我不是家长,也没体验过当家长的感觉,更不知道家长的责任有多重。每天看着家长在家里为柴米油盐犯愁,脸上挂满了倦容,每天忙忙碌碌,为了肩上沉重的担子而努力工作挣钱。就像周国平说的,有钱又有闲当然幸运,倘不能,退而求其次,我宁做有闲的穷人,不做有钱的忙人。
我想,等到我当家长的时候,我也会一样的吧。反对孩子去赶那个没有必要的潮流。
坦白说,我的最爱是lady
gaga,很多人无法理解,有那么多正常人,干嘛喜欢那个最不正常的。我都会说,我是把她当作朋友看待。其实,我那句话只说了一半,真正的应该是,我已经习惯了有她这个朋友陪伴。
争到最后,我不想非要分出个对错来,因为世界上的人实在太多了,每个人都不一样。
但一样的是,总有一个人在你心中是完美的,就像lady
gaga在我心目中是完美无暇的一样。因为,她实在离我太远了,我无法真正了解她,对于网上的那些不堪入目的负面新闻,我完全可以当作没看见,因为她实在离我太远了,我根本无法判断真假
我享受的,是她带给我别人带不来的完美的感受,尽管,我知道,她不可能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