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那个红得发紫的歌星要在本市场举行个人演唱会。以“时尚,前卫”闻名的云霞,正坐在驾驶室内,紧锁着眉头。她不时底下时,盯着晚上的瑞士名表,哎呀,真糟糕,已经两点十分了。云霞也像众多时尚女孩一样特钟爱这个歌星。
今天好不容易才有这个机会,能够目睹他的风采,却因选购衣服而耽误了许多时间。云霞想到这里,不禁看了看身上的粉色连衣裙。这件市场上最时尚的连衣裙,看起来是那么美丽,可云霞一见到它,心中满是懊恼。唉!云霞一想到歌星,不由的加大油门,“吉普”飞一般的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在一个十字路口,正当“吉普”车一拐,飞弛而过,云霞正暗自庆幸,却听见警车的鸣叫声。她无可奈何地任警察带回警局。那些烦人的警察先是对她进行二十分钟交通规则培训。云霞听着那些单调枯燥的交通规则,焦躁不安的盯着手表看,演唱会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大概是警察见她态度不端正吧,作出了最后决定云霞大吃一惊:超速行驶,罚款50元:违反交通规则,没有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扣车五天。“啊!”云霞地走出警局。云霞招了一辆计程车,急急忙忙赶到演唱会地点。
歌星那星那悦耳动听的歌声飘荡在云霞的耳边。云霞好兴奋。她望着舞台上的歌星,云霞真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可惜,这已是歌星演唱的最后一首歌了,云霞心中不免有些,她默默地走出大厅,静静地守侯在路边。不一会儿,歌星坐着“奔驰”向她冲过来,云霞兴奋地叫着,她多希望歌星能下车给她签个名或是合影啊!可是,歌星漠然地看着前,“奔驰”从她身边开过去,云霞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