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追星500字作文
听说这几年流行“追星”,都追什么:李宇春,何玖,谢娜,潘玮柏,小沈阳,张杰,成龙,范冰冰和赵本山什么的。我听到了这件事以后,我顿时觉得我土的掉渣渣,为了赶上时代,我决定,今个咱也追回星!今个老百姓,真呀真高兴!生活档次高!赶快跟时代。怎么个跟法?看见啥新就追啥!NO!NO!NO!你先听我说,咱今天追星,这样绝对是,OK!OK!OK!今天追这星,明天追那星,星!星1星!我们的世界,真是:星!新!行!我追星,我追张海迪,追她的什么?追她的精神,追她的理想,追她的笑容~~~~~~~追这位身残志不坚的一代豪杰,她的一举一动都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抹也抹不去。
她,有过童年,但像流星短暂而美丽;她,有过欢笑,但像流水一样一去难回头;她,有过痛苦,但都被她征服在脚下,在也翻不起身;她,有过无奈,但她为了理想,咬牙坚持~~~~~在她五岁时,因患脊髓血管瘤而导致高位截瘫,胸部以下失去知觉,生活不能自理,然而她并没有被病魔吓倒,而是像一位勇士,迎韧而上。她虽然没有上过一天学,却以惊人得毅力自学完成小学,中学,大学的课程,后来通过函授又获得硕士学位。她又自学了英语,日语和德语,先后翻译了《海边诊所》,等数十万小说。
她又自学针灸,在当地免费行医。她像一阵春风,暖暖的吹在每个人的心里;她像夏天那屹立在大地上的高大树木,为我们遮蔽阴凉;她像秋天的彩霞,给人们带来美的享受;她像冬天的太阳,给人们带来温暖。她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她曾说过:“像所有矢志奋斗的人一样,我把艰苦探寻本身看成真正的幸福。”这一句话,让我感受到了她的力量。张海迪,一位断了翅膀的天使!怎么样?星,追的还不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