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追星500字作文
你一定目睹过许多的演员的精彩表演,比如温柔甜美的刘亦菲姐姐,潇洒有风度的周杰伦哥哥,你一定也追过他们吧?是啊,他们的歌曲十分动听,那悠扬的歌声另许多人陶醉,有些人甚至为了追星花昂贵的钱去买他们的专辑,不顾一切代价去找他们的签名。可是,我觉的这样太不值得了。
我也是追星族,可是我不像那些狂热的歌迷,只在学习疲倦时聆听他们的歌曲,消除疲劳,陶冶情操,增加学习的乐趣,或者看看他们精彩的表演,继续学习。这是多么好的学习方法啊!即不影响学习,又消除了疲劳。我看到我们班很多喜欢流行歌手,甚至上课也悄悄的哼起流行歌曲,在课本里抄歌词,和同桌大谈流行歌曲,为了买到一张新专辑或买到那些明星的照片筹钱,把钱花的一干二净。熬夜看他们的演唱会,终于使自己的学习成绩一塌糊涂,上课交头接耳,考试不及格是很正常的。这样多不好啊!为追星让自己完全不把学习当回事,追星也不是不允许的,但是要有一个度,超过这个一定的度就一定要克制自己的狂热的追星的心,让自己可以安下心学习,也在疲劳或学习的空闲听听流行歌曲,这样,学习追星两不误,是不是两全其美呢?
请大家一定记住,追星允许,但是要有一个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