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追星500字作文
每个人所追求的明星,其实是自己本身对人生的追求,想让自己成为那样有名有实力的人,明星也正是因为我们的追捧才红的,而他们本身就是制造一些娱乐新闻来供我们谈话的。
陈翔是我要追的星作文 网 ,他是2010年的快男,因为快男他一举成名,获得了快男第四名,有人说他得了第四名很不高兴,不过也对,只要再努力一点不就可以进前三了吗。前三与第四确实相差有点远。第四名的他不也出名了吗。他父母是在火车站卖东西不也造就了这样一位明日之星。所以身世不是重点,实力才是一切。
陈翔曾出演过《落跑甜心》饰演单寒飞这一角色,在戏中的他是一名长跑选手。是学校众多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但他却与一位女扮男装接近他的女孩在一起了。这也是我喜欢他的一主面,作为演员的方面。
他曾出过歌曲《烟火》《问妈妈好吗》等等,他的歌使人听了心情舒畅,潮起潮落,他在众多大型场合演出过,以此,他的身价大增,歌手的工作就是唱歌,但我认为可以样样俱全,这是一方面,作为歌手的方面。
不少明星之间也会出现互相扶持的景象,也有做朋友的,陈翔和武艺是同时出现在荧慕上,出现那种浓烈的兄弟之情。在《落跑甜心》中武艺饰演“袋鼠”,这是一个小号哟。饰演的真名没说!
追星,追星,追捧自己所喜爱的明星不是吗?生命有长有短,需要增添一些色彩,他们就是的,我们一起来追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