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我的爸爸作文
如果要评选最好爸爸的话,那冠军就非我爸爸莫属了。我爸爸是一名销售部经理,他平时的工作非常忙。不过,只要我想出去玩儿,他就一定会抽出空来陪我。
有一年暑假的下午,天气非常热,我想:这时候,水面上应该会凉快一些吧!于是,我马上就想到了北海。我立刻走到书房找我爸爸,我想这时候他应该在书房看书或者干什么的。可是,当我走到电脑桌前的时候,我呆住了。爸爸的手边有那么厚的一摞报告书,哦,原来爸爸是在作报告。看到这一幕,我把“想去北海”这句话像喝水一样咽了下去。这时,爸爸看到了我:“怎么了?有什么事儿吗?”“没……没事呀!”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你是不是又想出去了?说吧,想去哪儿?”我实在不想打扰爸爸工作,于是我就说:“没想去哪儿呀!”“别骗我了!我知道你想出去!走吧!”“去哪儿呀?”我问。“当然是北海了,这时候北海是最凉快的了!”我十分惊讶,爸爸怎么知道我想去哪儿呢!“那你的工作……”“没关系 ,反正工作这么多,我怎么做也做不完的!”“那好吧!”说着,我们便高高兴兴的走出了家门。
到了北海,我们租了船,划了一个小时。我感觉,在水面上真是凉快多了,简直和地面上是两个世界!
晚上,我们在外面吃晚饭就回家了。到了家,我一看表,呀!都快九点了!我收拾好书包就去睡觉了。夜里,我醒了一次,我看到了爸爸,他仍然在作报告,只不过,手边除了有一厚摞的报告,又多了一杯浓浓的咖啡。我回头一看表,呀,都一点半了!我真担心爸爸的身体,他明天可还要上班呀!累坏了可怎么办呀!
这件事我一直记得清清楚楚,每一次想起来都会有一丝愧疚。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不管多忙都会陪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