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警察,是派出所的一名教导员。爸爸对这项工作非常负责,每个案件都要仔细地看过去才行。所以他非常忙,很少有时间来照顾我。
我的爸爸也是一个“大小孩”。有空的时候,他常常陪我玩游戏。记得有一次,爸爸正在睡懒觉,而且背是朝上的。我趴在爸爸的背上,使劲叫;“驾、驾,骑大马哦!驾、驾,骑大马哦!。。。。。。”我的叫喊声把爸爸吵醒了,爸爸迷迷糊糊的准备起来,忽然感到背着一个25千克的人一样。爸爸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站了起来。可我却摔了一个大跟头。虽然摔的非常痛,可是我还是非常快乐!
有时爸爸在下象棋的时候,也会像我一样赖皮;有时也会跟我抢电脑;有时还会跟我“打架”;还有时爸爸还会带我到田野里去玩……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名有趣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