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_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位中学特级教师,一副近视眼镜总是稳稳当当地架在他的鼻梁上,见到他的人总是见他手里拿着书,胳膊里也夹着书,一副十足的书呆子形象。如果您认为我的爸爸只是一个会教书,会钻研的书呆子的话,那您就大错特错了。
我的爸爸身材高英俊潇洒,幽默风趣,从他嘴里蹦出的话来常常都得你开怀大笑,回味无穷;了解爸爸的人都说他真谓是个全才,排球,篮球,羽毛球样样精通;围棋,象棋技高一筹;长跑,短跑,跳高 都是他的拿手好戏;主持
演讲不在话下;更不用说爸爸教书育人了!
我的爸爸有一个“坏习惯”见着我是总是表情严肃,他总是说:“别说话,我在想问题。”爸爸就是靠着这股钻研劲和韧性,每年在全国的报刊上,都能发表100多篇教学论文。
我的爸爸外表虽然严肃,但他却是个热心肠,他总是掏心挖肝地帮助别人,宁可自己吃亏,无论工人,农民只要他能帮上的忙,他总是竭尽全力地给予,帮助,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这几年,在我爸爸无私的帮助下,3,4名大哥哥大姐姐顺利的完成了他们的学业,走向大学的校门。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的一个好人,一个无私奉献热心肠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