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_我的爸爸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一听到这首歌,我马上就会唱起“世上只有爸爸好,……”这不是我乱改歌词,因为我有一个对我非常好的爸爸。
虽然爸爸工作很忙,但他还是非常非常地爱我,每个周六、周日,爸爸都挤时间带我一起去看电影,或者说是逛公园。每逢长假,爸爸都陪着我和妈妈一起去游山玩水。童牛岭、炮台山,极地馆都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首都北京也留下了我们开心的笑脸和温馨的足迹。虽然爸爸常常陪我玩,但他对我的学习也十分严厉。每次作业,他都认真检查。每次考试,爸爸总是祝我考得好成绩,每次考好时,爸爸也笑逐颜开;如果考得不好,爸爸却从来不打我,总是安慰我,帮我搞清楚错误的地方,让我找回自信心。
我真骄傲我有一个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