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00字作文
李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我们非常喜欢她。
她对我们非常关心,李老师经常在学校门口迎接同学们的到来,也和家长沟通同学们在校的情况。
有一次,在课堂上我没有用心听课,老师走到我旁边,用手指在桌上轻轻地敲了两下,提醒我注意听讲。放学了,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很认真的对我说“你以后要专心听讲,不要让老师为你操心。”我听了妈妈的话,觉得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李老师,您像一只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李老师,您对我们的爱,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李老师,您知道吗?我们都很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