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游记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又是开心的一天,我决定今天和我的小伙伴们约好去公园玩,虽然每次我们都去,但是每次说到去公园我都很开心。
一早起来就跟大家在公园见面,一到了公园我们先是去花园里看了一园美丽的花,花的颜色五颜六色,非常的漂亮,妈妈说喜欢花就不要去摘花,就要给花浇水,所以我跟我的小伙伴每个星期都会来公园给这些花儿浇花,让他们健健康康成长,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看到美丽的花朵。浇完花后,我们就会去迷宫玩,在那里我可以跟我的小伙伴们一起躲猫猫,玩得可开心了,每次他们都找不到我,每次到最后都是我胜利。哈哈......最后我们还会去运动的地方做些小小的运动,那里有很多可以玩的,在那里我们也玩得很开心。玩了一天真的很开心,在公园里游玩是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欢的,因为在这里我总是会看到有很多大人带着小孩子一起到这里游玩,这是城市里小伙伴们经常来玩的。
这次公园游记,让我又快快乐乐的渡过了美好的一天,清新的空气,美丽的景色,非常的吸引人,下次我们还会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