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游记作文
《西游记》是我国家喻户晓的《四大名著》之一,它由吴承恩书写。《西游记》曾被拍成电视剧、电影、动画片等,甚至还是绍剧的著名曲目呢!
该书主要写了玄奘、孙悟空、猪八戒、沙僧、东海龙太子师徒五人历尽千辛万苦,跋山涉水,经过九九八十一难的磨练,终于,取得了真经。 “无论什么事,只要你闯过了一个个阻碍自己的困难,就一定会取得让你满意的结果。”这就是《西游记》给我最大的感触。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也不正是这样吗?
有人想当医生,有人想当教师,还有人想……德菜赛说过一句话,“理想是人生的太阳”这些人已经有了太阳为他们照亮了前方的路,也已经迈出了第一步,但摆在眼前的困难不敢去克服,只会凭空想着自己的梦想,不去行动,如果这样,你的梦想将永远也实现不了。
《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具有七十二变、火眼金睛的本事,还有东海的定海神针—如意金箍棒做武器,别提有多厉害了!
连玉皇大帝见了他,也让他三分呢!不知有多少男孩子想变成孙悟空。更令人佩服的是孙悟空那对师傅忠心耿耿的精神,难道不是更值得我们学习的吗? 《西游记》将永远是一本值得我们阅读的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