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游记作文
一天,老夫子、大番薯和情先生从天上掉下了,掉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正好身边有几个和尚,他们就问身边的几个和尚:这是哪里?和尚回答说:“这是金冠寺。”说完就走了。他们也走了,不知不觉地他们就来到了一间房子里。他们在房子里东看看西看看,不知到在看什么。
唐僧看见了他们就问:“你们是谁。”他们说:“是老夫子、大番薯和情先生。”他们也问:“你的三个徒弟呢?”唐僧回答说:”都走了。”他们又问:“为什么?”因为一个人给他们每人一颗珠子,给悟空的是可以把桃子变的又大又甜,给八戒的是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给沙和尚的是可以把海变成海滩。所以他们都走了。他们说:“那我们保护你去西天。”唐僧说:“好啊。”他们画完状就保唐僧取经去了。 如果你想继续看的话,那你就等到明天继续看(西游记之火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