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我想对你说500字作文
哈哈……今天蓝老师叫我们跟她讲心里话,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写什么了,因为,我对蓝老师的心里话可多了。有十万八千句的心里话,因为我这个世上除了我的父母就是蓝老师您,我肯对你说在我心里隐藏了两个月的心里话。
这个学期,不再是欧老师教我们而是蓝老师,一开始我们很害怕,因为听欧老师说:“以前一班一个星期就写三到四篇的作文,那个时候吓死我们了,因为我们才一个星期写一篇作文,我们就在想:最好不要蓝老师做我们的班主任,哪知道,五年级是极长带,那个时候,我们全班都呆在了,听说蓝老师很严格,当蓝老师上我们的第一节课的时候,我就知道蓝老师她很严格,但是和蓝老师在一起久了就会觉得蓝老师她不是很难相处啊!有时候还会想起蓝老师那发自内心的哪一种微笑,我在一到五年级里,蓝老师你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我还喜欢蓝老师你给我们大家上课,有时我在课堂中会讲话,开小差,但是,蓝老师你没有骂我,蓝老师,我想对你说:我的同桌虽然有一点点暴力,但是,我有不明白的题目她也会教我,我的同桌是一个帮助老师你的好人选。
蓝老师,我还想对你说:“我爱您”!!我们全班都爱您,蓝老师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就像我的妈妈一样,蓝老师在我的心里已经留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印象,蓝老师的样子很朴素,很谦虚,蓝老师也很强壮和我妈妈一样。
蓝老师,你在我的心里已经是我第二个好妈妈了。因为,蓝老师你教会我读书,教会了我写字,也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