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您好,这是我转学前最想和您说的心里话。
就是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前几个单元我的成绩很好,每个单元都有前十名,所以你很关心·支持我。但因为我生病了,后几个单元没考好,所以您和同学们都疏远了我。我很伤心,就因为我的一个成绩考不好,您就疏远我。我想跟你说:“如果一个学生成绩不好,你不但不能疏远他,而且更要帮助他,你不能偏心,只喜欢成绩好的学生,成绩不好的学生就不管,我还是建议对成绩不好的学生要更加支持他。
我知道您的教学很好,总被表扬。但我觉得老师应该要教学好·品德好,不能偏心,您本来在我的心目中师一个十全十美的老师,但就是偏心,让我对你很失望。
我希望你以后做一个有爱心·不偏心的好老师。这就是我最想和您说的心里话,希望你能改过自新,重新做一个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