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数学老师,他长得高高的,有一个大肚子。老师有时很慈祥,有时很严格。我们班有“傻瓜三兄弟”是老师起的名。他们就是戚江丰等人。每回上数学课,他们没有不骂的时候。 对不听话的学生,他会用尺子敲他的手,但是,敲得一点也不疼;对于听话,学习好的学生,他会微笑着夸奖他,说他::真棒! 他的课讲得很棒,我们都爱听,我们都喜欢我们的数学老师,我觉得他是一位合格的老师。我真想对他说:老师,您辛苦了!
讲课时,谁要是违反了上课的纪律,老师就会站在讲桌旁,冲那个同学微笑示意,以做提醒。
每当学到一个新例题,我们没有学会或者不很明白,老师总是耐心的反复的讲,老师常对我们说,读题时,要做到一遍读不会,就读两遍、三遍,直到读会为止。
老师希望我们成才,常给我们找习题卷子做练习。如果考试没考好,他就和我们一起查找原因,分析错误,把错题改过来,还教我们思考怎样避免这样的错误,给了我们很好的学习方法。
老师像辛勤的园丁,把我们这些小树苗精心培育,我们要努力学习,长成参天大树,成为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