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的成长作文
今天,老师让我们作了一个“成长记录袋”就是把平常比较好的作业或者是得到的一些奖状和或是手抄报夹到这档案里。
下午放学,我买了一个夹子,又五步变成三步的跑回家,到了家,我把作文、奖状拿起来到复印店里去复印、修改。
到了这里,这儿早已变成了人群的海洋。“王善沂”,我不可思议的的叫道,原来你也在复印啊”!不久之后终于轮到我的时候,机器就坏了,天亡我也!
但是这难不倒我,我们又道别的复印店里去复印,复印之后,我以百米跨栏的速度冲回了家,一回家就开始做成长档案袋。
我拿出一大把的A4白纸,写上目录,然后又在旁边画上了几朵花,我站起来往后退了几步,走向前去修改,然后再做然后我在做自我介绍。我把我的照片贴在了上面,又用铅笔轻轻的打上格,生怕纸会掉下来一个大洞。之后再用钢笔写上自我介绍、姓名······我再把自我介绍放在原处看一看“只有自太单调了”我说道我就在旁边画上了几个五彩缤纷的花朵,太好看了!
最后,我把我之前的作文、手抄报装了进去,嘴边也露出了笑脸······
这是我手抄报,一个美丽又精美的手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