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我的成长作文
我已经到十岁了,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情,回忆起来,有经验,有愉快;有教训,也有收益。其中有的令人高兴,有的让人难受。然而,在一连串的记忆中,有一件事令我终身难忘,因为它让我得到了教训,也让我渐渐成长。
记得有一次,爸爸借了一辆桑塔纳轿车到奉化去玩。我坐在车上东按按,西按按,结果,把车上的一扇自动玻璃窗给弄坏了。看到爸爸妈妈脸上忧虑的神情,我才知道我闯祸了。今天可是爸爸的生日啊!我怎么能给爸爸添麻烦呢!可是,爸爸妈妈没有骂我,直接把车开到修理场去修车窗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