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已的理想,有的想当老师,有的想当医生,有的想当……而我想当一名宇航员。
有一天,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在睡梦中我梦见自己变成了宇航员,和伙伴坐上了宇宙飞船飞上了蓝天,在太空中翱翔,最后来到了土星上执行任务。我们穿着宇航服在地面上行走,用新研制出的探索器寻找地球上稀有金属材料,呀,找见了,找见了,我们找到了好多种,并且储量很大。这时,另一个伙伴说:“你们快来,这里有大量的黄金矿石,而且在地表浅层。“另外的伙伴们接二连三的也传来了好消息,资源这么多好开心啊!
“叮铃铃,叮铃铃”咦,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怎么觉得我的头昏昏沉沉的,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我在做梦!梦醒后,我坚定了自己的理想,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做一名真正的宇航员,要探索宇宙中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