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人人都有自己理想,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教师。因为教师是园丁,用自己的知识去教一朵朵刚刚开放的花朵。教师是神圣的,天天燃烧着自己的身体。
我的爸爸也是一名令人敬佩的教师,每次走到爸爸的学校,都会听到爸爸耐心的给学生们讲课。我会努力的学习,长大后像爸爸一样,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如果我当了老师,我追求的是素质教育,而不单单是形势教育,让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学生们的素质全面提高,,要真正的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我还会带领学生们去大自然中探索,让他们在玩中学习,在玩中提高学习的兴趣。
让我们朝着自己的理想去奋斗,用希望之火点燃梦想,让我们为我们自己加油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