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刑警我觉得当刑警的人很聪明,而且很威风,不仅可以为人民除害,保护国家安宁,还能得到人们的敬佩。虽然这个职业很忙,不能与家人欢聚一起;虽然这个职业很危险,随时都会危及生命;虽然这个职业的工资不高,不能买一些高级奢华的奢华商品。但我不在乎,我只想随着自己的意愿去做事。这样我会觉得我是一个有用的人,凡事是不能强求的,但当刑警是我的理想,我还太小能力有限。刑警这个职业每天都有办不完的案子,还要侦察凶案现场。。。。。。
这些听上去就让人烦心、毛骨悚然的事情,为什么我还会感觉很刺激?有人不理解我,说我一些很难听的话,但我觉得这并不是错误,而是每个人的个性,有的人喜欢安静的工作,而还有的人像我一样喜欢不仅要四处奔波还很刺激的工作。不管以后怎么样,我都一定呢感会朝着我的理想进军,实现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