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_放风筝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下午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市府广场放风筝。 到了市府广场,那里人山人海,都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带着孩子们出来玩的,他们有的在溜冰,有的在玩游戏,也有的在放风筝。于是我也拿着我的蜻蜓风筝去放。由于我是第一次放风筝,对它我点陌生。
开始放了,爸爸用手托着风筝,妈妈叫我牵着线,我便站在远远的地方说声放,爸爸就松手了,我和妈妈拉着线,那线一紧一松的,妈妈叫我跑起来,我就拼命的跑了起来。风筝凌空飞起,渐渐高过树梢,风筝越飞越高,爸爸妈妈站在一旁说放的真高呀。 放了半个多小时了,我还是歇不下来,牵着风筝在广场四处奔跑。风筝似乎飞到了云彩上,我自言自语地说,啊真高呀。仿佛就像一架小飞机在空中飘动着。
今天真高兴,我终于有点学会了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