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放风筝作文
今天,春光明媚,春风拂面,我们准备去节日广场放风筝。
啊!一个个五颜六色的风筝在蓝天上自由飞翔,把天空装扮得十分好看。
要放风筝了,风筝徐徐上升,我们放开绳子,不停地往风吹的方向跑,风筝飞呀飞,它是如此开心。我往回看了一眼,风筝在我后面躲躲藏藏,好像在追我,我赶紧跑,可是,我和风筝的距离总是这么远,我觉得好奇怪。
在风大的时候,风不停地把线往上拉,我实在抓不住了,感觉也要跟随风筝一起上天。看那些风筝,自由自在,我是多么羡慕啊!还宁愿被风带上天。风很小的时候,风筝有点放不上去,爸爸就把线收回来,砰——风筝重重地砸在地上,不知有多疼,可它没哭,多么勇敢啊!
累了,我们休息了片刻。就在这一刹那,我发现天上更美了。有蝴蝶,扶摇直上;有飞机,横冲直撞;还有孔雀,飞得稳稳当当……
啊,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