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_放风筝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要到大操场去放风筝,可是我们又没有风筝,我和爸爸就想到了一个主意,就是我和爸爸来做风筝,我和爸爸做的风筝是跟张鱼一样的,我们开始出发了,我和爸爸高兴的向操场走去,啊!操场上风很大,我一边放风筝一边拉线,怎么回事,我放的风筝只会在地上走的,跟车子在走一样,然后爸爸来放风筝了,啊!爸爸可真厉害,风筝飞起来一点了。
我跟在风筝后面,说:“风筝,风筝,快快飞!”。果然,风筝飞起来了,而且越飞越高。哇!好漂亮啊!后来,风停了,我们的风筝渐渐的落下来了。怎么回事?风筝怎么回落下来呢?爸爸对我说:“风筝是靠风力,没有风力风筝就不会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