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放风筝作文
吃过晚饭,天还早,我想去放风筝。爸爸妈妈和我拿着风筝来到了名花园旁的空地。这儿没有一个人放风筝,只有我们一家。风微微地吹着,路旁的杨树叶子摇摆着,好像在跟我们招手,欢迎我们一家的到来。
我不会放风筝,只有先看爸爸放。只见爸爸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拽着风筝线,迎着风跑了几步,风筝便一下子飞上了天空。风筝是三角形的,在空中看去就像一只蝙蝠。这时候,飞来了两只小蝙蝠,我乐了,小蝙蝠是来陪伴那只孤独的“大蝙蝠”的吧! 一会儿,风大了些,风筝越飞越高,好像要穿过云层,到月球上去。
在橘红色的天空里,风筝显得更鲜艳、风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