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放风筝作文
今天最后一节课,我们一起去放风筝。 “排队”,一听到这声音,我们班一个个都像打足了气的皮球,直奔走廊,于老师带着我们向操场走去。
到了操场,我们解散后,我找了一块空地,把风筝装好。再找几个同学一起放。 一个同学把风筝拿起来跟我跑,我手拿着线,马不停蹄地跑。我感觉差不多了,就让同学把风筝放掉。顿时,风筝飞了起来,我马上放线,风筝越飞越高。我看了看其他同学的风筝,都在我的风筝之下,我刚一走神,风筝就“嗖”地从天上掉下来。 刹那间,我想起了一句话: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这才让我唔懂了这个道理。
我又继续放了起来,我一心一意地放着风筝。这风筝飞得好高,都快到半边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