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赛岐,这里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首先,我带你去去个地方---鳌峰山。鳌峰山是个风景如画的地方哦!爬上鳌峰山,仰头就能看到天空中飘着朵朵棉花糖似的白云,一会儿变成温顺的小绵羊,一会儿变成凶猛的狮子,最后变成了一只十分机灵的小猴子……时而有几只身姿优雅的天鹅冲天空中飞过,微风梳理着它们那洁白的羽毛,晨光为它们披上金色的轻纱。
站在山顶上眺望,可以看到那凸起的小山,是那么的绿。因为它穿上了春姑娘送的“绿衣裳”。小山下靠着一棵棵郁郁葱葱的大树。它们贪婪地“吮吸”着温暖的阳光,个个抽枝展叶的。一阵微风吹过,满树的叶子“沙沙”作响,像是在弹奏着一曲动听的歌曲。小路上的小草为大地铺上了一层“绿毛毯”,柔软的草地上辍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儿。它们争奇斗艳,散发着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小路的附近是一条小河清澈见底,哗哗啦啦的流水声犹如一段动人的歌谣。河里倒映着蓝天,白云,小山。宛如一幅美丽的图画……
怎么样,我家乡的山水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