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是一片神奇又美丽的土地。它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西北部,距首府南宁三百余公里。它以天然形成的自然景观,纯朴的民风,热情好客的人民著称。在这片土地上奇妙地分布着美丽的三门海、宽阔的穿龙岩、神秘的阴阳山……
我是这里生这里长的,吃的是凤山的米,喝的是凤山的水。就让我给你们当一次导游吧!
我们先来到这三门海吧!三门海位于坡心河畔,是中国地质景观。共有七个天窗,目前可以进出3个天窗。第一天窗内有小叶榕、许愿石等……第二天窗内有无花果、野玉米等……进入第三天窗的暗道里,有一些奇特的钟乳石:有的像待放的莲花;有的像已经怒放的莲花;还有的像猴子捞月……真是千奇百怪!
我们凤山除了有三门海以外,还有许多迷人的景观:有奇特的雷劈岩;有神秘的江州地下长廊;有清澈美丽的石马湖;有那美丽的雾景;还有那蓝靛瑶的乐园—梦娥瑶寨……
月如银盘的夜晚,漫步在凤山的小街上,看着一排又一排的树,以及那欢声笑语的人们,你难道不会被这里的一切深深陶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