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坐落在新店子镇新丰乡,那里三面环山。我从小就是在那里长大的,因此,我看那里的一草一木,更爱那里的山,它是我小时候的乐园。家乡的南山上,种着许多的杨树和柳树,所以那里的空气特别的新鲜。远远望去,数目简直像一个个穿着绿色军装的战士在日夜守卫着我们的家乡。再删的背面,有着丰富的水沙,每天有许多的大卡车来这里运沙。东山“那里的路徒”如奇形怪状的土,如骆驼,狮子,老虎。。。。。。西山是一牧区。一清早,人们前者自家的牛,羊上山。
听大人们说,原来这山下还有一条河,用来饮牲口。后来,由于天旱水全枯竭了。牛羊上山远远望去,好像黄白相应的花朵。听爷爷讲,这山上的各种树木是爷爷带领村里的社员们种的。又一次,业也在买树苗的途中病了,可是他不顾人和人的阻拦,仍然坚持和村民们一起把这树苗种在了南山上。。。。。。
我爱我家乡的一草一木,爱家乡的山,更爱家乡的老乡们。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