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成长的作文
一年级刚开学的时候,赵老师给我们说了一个新名词——博客。“‘博客’是什么呢?”我们都奇怪地问老师。“博客嘛,就是一个写作文的地方,可以展示自己和自己文章的好地方。”赵老师温柔地告诉我们。“噢,原来如此!”我们高兴地点点头。
因为觉得“博客”这个词很新鲜,于是,第一天放学回家,我就在爸爸妈妈为我建立的博客中,写下了我的第一篇博文。虽然这篇博文很短小,只有短短的两行字,但是这篇博文写下了我第一天上学的真实感想。后来,在同学的博客中,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标志:“这是什么东西?”我奇怪地问妈妈。“这是一个推荐的标志,你的文章写得very good的时候,也能得到一个这样的标志。”哦,原来是这样,我也想得到这样的标志。接下来的几天里,我每天都很认真地写博文。可是不管我怎样努力,就是得不到那个推荐标志,那时候,我真想放弃了。就在这个时候,我看见我的一篇文章下面有一句留言:很棒的一篇文章,要是我是校讯通的管理人,一定给你推荐!就是这句留言,让我重新站了起来。
这句话,让我有了信心,我开始学着怎样把文章写得更好,尝试着把自己的作文写得再长一些,并且往里面加一些学过的好词好句。慢慢地,我的文章质量提高了,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那个“ ”标志。
这个鼓励我的人就是我们的赵老师,是老师的鼓励让我重新对自己有了信心,是老师的鼓励让我继续坚持写博文,要是没有赵老师的鼓励,我就没有今天的652篇文章,更没有那些光荣的称号了。
就这样,我的小学时间和博客结下了不解之缘。我一定要把博客继续坚持下去,让自己在快乐的小学过得更加幸福,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