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成长的作文
十年前,总喜欢偷偷用妈妈的口红、润肤霜o十年后,却喜欢素面朝天o
十年前,爱穿裙子;十年后,嫌裙子碍事,爱上了各色各样的裤子,牛仔裤、中短裤、休闲裤o
十年前,喜欢穿妈妈的高跟鞋,啊,我多高!十年后,喜欢上了休闲的平底鞋,啊,多舒服……
十年过去了,变化可真大o妈妈常说:“你怎么那么孩子气,好像永远长不大?”
不,当我发现衣裤短了,窄了,脸上出现可爱的青春痘时,我知道我正在成长;当我发现自己从一只“丑小鸭”变成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少女时,我知道我正在成长;当我明白了灯泡为什么发亮、汽车为什么能跑时,我知道我正在成长;当我在实验室的那些瓶瓶罐罐中看到很多神奇现象时,我发现——成长的感觉真好o
虽然依旧向往公主和王子的故事,却发现爱情并不一定都幸福美满;虽然与母亲的话越来越少,却懂得了母亲的艰辛和伟大;虽然每天和“语政英”打交道,和“数理化”纠缠不清,却和它们相处得越来越融洽……这一切都是因为我长大了!
这就是成长中的我,一个真实而快乐的我o每天有老师的关爱,有父母的呵护,有同学的帮助,你说我能不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