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呢,长长的头发到腰间,高高的个子坐后排,小小的眼睛显灵气,聪慧的脑袋班前十。她是谁,她就是与我整天形影不离的超好朋友——孙xx。
我们俩总是互帮互助。饭堂打卡时发现余额不足,她总会仗义的替我打上;考试完事领取放在讲台边的书包,她总会顺手帮我捎着;考试成绩不理想而沮丧时,她总会安慰和鼓励我……这样的小事情数也数不清,一点一滴,无意之间,就形成了坚定不可摧毁的友情。
我们俩总是心照不宣。上课时偶然瞄向她,她也刚好看向我,我们便会心一笑,继续听课。有事帮忙时,一个眼神就已让对方明白。课间,我们俩总会立刻去找对方谈笑风生,向对方一一数落课上的好玩趣事。也许,你在课间还会看到我们俩一起笑到抽的样呢!
我们总是形影不离。课间,结伴去厕所;午休,共同去饭堂;放学,一起骑车回家……那怕是去送作业,孙xx她一个人能搬的也非要拉上我两个人一起走。都到这种程度,我们俩真的是很“朋友”啊。
我们总是有福共享,有难同当。我们俩在一起,倾听对方倒苦水,并耐心开导;在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悦,并真心庆贺。
或许四年之后,当初中生涯结束时,我们要各奔东西,不再往来。所以朋友,我会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一点一滴。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亲爱的你,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