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朋友作文
刘凯是我们班的班长,也是我的好朋友。他圆圆的脸蛋,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小眼镜。一看就是特别认真的那种人。
说起他的认真,我可是亲身经历过。那是去年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样按时到校。不一会,刘凯就开始收作业了。这时,我猛然想起糟了!昨天晚上忙着给爷爷过生日,还有一点作业没完成。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可转念一想,嘿,刘凯是我的好朋友,他还能不放过我么?所以,当刘凯来到我身边时,我一边冲着他挤眼睛一边支支吾吾地说“作业我......我忘了带了。”刘凯见状马上明白了,他迟疑了片刻最终还是在没完成作业的记录本上记上了我的名字。
后来我被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不过,我很感激刘凯,因为从那以后我总是能完成作业。我觉得这样才叫真正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