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朋友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小伙伴,但给我影响最深的,要算刘秋旭了。
他长着小小的眼睛,乌黑的头发和一个爱说笑的嘴巴。
它是一个心胸宽广的人,记得有一次,那时一个漆黑的夜晚,我和他在操场上玩,他当司机,我当乘客,正在我玩得高兴时,刘秋旭却来逗我,向我要钱,我不给,便转身就走,刘秋旭见了,便骂我是小偷,我一听“小偷”两字,顿时火冒三丈,转过身把他揍了一顿,一个人跑回家了,回到家中,我决定以后再也不想见到他了。
第二天早上,我在操场上骑自行车,而刘秋旭却在操场中间玩沙,我一想起昨天的事,就火冒三丈,因此我没理他,一个人骑着自行车,正在我骑得高兴时,一块不大的石头拦住了我的去路,由于我没抓紧笼头,因此,我从车上掉了下来,把大腿扭伤了,我不能走路了,这一幕恰恰被刘秋旭给看到了,他走了过来,把我扶会了家……在家中,我心想:我为一点小事而和刘秋旭吵了架,我还打了他,而他却不记前仇,在我最困难时还帮助了我,我真是不应该……想到这里,我不禁后悔起来,第二天,我想他承认了错误,他也原谅了我,我们两有成了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不计前仇,心胸宽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