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是富多彩的,比如说,看书,画画,玩蛇板。我最喜爱的是骑自行车
星期天,我想骑自行车,妈妈不放心,不同意让我骑,可是我看见几个小朋友骑自行车,我再次请求妈妈,答应让我在楼下骑自行车,这次妈妈终于同意了,还再三嘱咐我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下楼的时候,回头一看,是一位姐姐,他也正好去骑自行车。于是我就跟大姐姐商量,我还不会骑你能不能给我扶着自行车,大姐姐同意了。他扶着我起了十几圈,我让姐姐把手松开,姐姐松开时我把脚蹬向后蹬。结果把我摔了一跤,摔的我青一块紫一块。大姐姐说; 小心点,你应该往前蹬。 后来经过我刻苦练习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回家的时候我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还竖起了大拇指,并且告诉我不管是学自行车还是学习都要坚持,不怕困难,总会有进步。
我喜欢骑自行车,更喜欢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