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毕业200字作文
毕业前夕,我心中总是有点紧张,这种紧张充满了家人对我的期望,还有我的前途。该努力了,我想,人的一生总是要经历过许许多多的毕业,我认为中学的毕业最重要。为什么呢?因为中学充满了回忆。我舍不得朋友,舍不得老师,更加舍不得这么多年来的每时每刻。
在这几年中,酸甜苦辣咸样样都尝过了,学习到了知识,学习到了品德,学习到了友谊。
我马上要毕业了,迎面而来的是新的人生,但我还是希望能在十年后能和同学老师一起谈谈当年的趣事。
在毕业前夕,我要认真学习,考出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