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毕业200字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我都已经小学毕业了。
在这小学的六年时光里,是老师让我懂得学习的好处;是老师教我更多的知识;是老师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培养;在我失败之时是老师给我信心,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坚持下去一定能成功。在此我要感谢老师对我的关心和培养。
除了要 感谢老师之外,我还要感谢我的同学们。是他们让我体会到真正的友谊;是同学们使我开开心心地度过了六年;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同学们度过了难关;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是同学们使我开心。
我们像海鸥与波涛似的认识了,走近了,海鸥飞去了,波涛滚滚地流去;我们也分别了。认识了六年,相处了六年,能轻易地忘掉吗 ?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