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毕业200字作文
毕业了,和好朋友有些舍不得。辛勤的老师,慈爱严厉的妈妈对我寄托着希望!曾经教过我的老师,曾经和我亲如姐妹的好朋友。
我和她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如今,说分离就分离。我的老师,聂老师,周老师,田老师,沈老师等。在小40班这个教师里,我感受到了温暖。在小40班这个班级里,每位同学都尝过酸,甜,苦,辣。想起刚开始我没有朋友,是谈颖主动和我做朋友。后来朋友很多了,但不知道谈颖怎么样了。我十分想念她。
三年级的时候认识了卓君饶,张祉琪,她们和我也成为了好朋友,虽然有时候会打闹,但后来都和好了,我们一直亲如姐妹,但四年级卓君饶转走了。不过我认识了周睿勤这个好朋友。现在和我一起在一个班里毕业的却只有54位同学。虽然有些同学很令人讨厌,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分开,以后不知道什么时间能再次相遇。
我亲爱的老师,我亲爱的同学,我的好朋友,我一定不会忘记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