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切身的体会到了自己身处城市的变化,妈妈管我叫做“吃货”,的确在我的心中最喜欢的就是i吃东西了。在吃的方面我真的感受到了城市在进步,在变化。
以前还是学生的时候自己的零花钱也不是很多,为了吃点好东西,我和同学们就省吃俭用的开始存钱。那个时候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下晚自习,几个好朋友一起回家,在路边的小吃摊上吃炸串和麻辣烫,毫不计较形象,嘴上手上有的时候站满了汤汁,还在看着对方哈哈大笑。以前的我们总是看着电视剧上的情侣们一起去肯德基,麦当劳的快餐店,然后一起幻想那到底是什么样的美味。现在我们的城市慢慢的发展起来了,原来幻想中的快餐店已经成了我们聚集点。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的发展,我们见的世面也越来越大。原本心目中幻想的美食,现在在自己的家乡都可以看得到了。小时候总是追着妈妈要去大城市发展,妈妈问为什么呢?我说到,大城市比较繁华,美食比较多。现在想起来不得不感叹我们祖国发展的速度,我们的小城市也已经跟大城市一样繁华。现在回想起来我真是见证了我们家乡的发展呢。有的时候走在现在的街上,眼前还会出现以前的街巷,和现在一对比就是两个世界。
看着自己家乡发展的这样美好,我的心是很是高兴,我也决定要好好的努力,为自己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