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旦400字作文
2012年匆匆流过,迎来了新的一年2013年。今天是2013年1月1日,也就是元旦。
我在阵阵鞭炮声中睁开了朦胧的睡眼,和妈妈一起上街转。大街上,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比往常要热闹许多。
天蓝的像一块红宝石,白云如同嵌在蓝宝石上的白珍珠,太阳公公好像知道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虽然现在是冬天,可他还是把金光洒进了人间,为元旦增添了一丝活跃的气氛。一个个五彩的气球,一条条缤纷的丝带,一朵朵充满生机的小花,一缕缕柔和的阳光,使大街成了元旦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我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的手向公园走去。进了公园的大门,那种热闹繁华的景象悄然离去,迎来的是大自然的清新、淡雅。松树上挂的风铃在微风的抚摸下,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又像孩子银铃般的笑声,婉转,动听。
我和妈妈坐上了小船。湖水波光粼粼,岸边的花草树木倒映水中,真是一幅安静,祥和的画呀!
有一片枯叶掉入水中,泛起了一层小圆晕。小圆晕渐渐扩大,碰到岸边又反弹了回来。我捡起一块小石头,让小石头飞向湖面,小石头就好似蜻蜓点水般,在湖面跳着舞,又给这幅图一个动态美。在公园里玩了一会,我们便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新年的第一天,好像所有事物都在庆祝。让我们抛弃一切烦恼,迎接新的一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