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星期天早晨,我慢慢睁开眼睛,穿好衣服,到窗户前一看,哇,下雪了!到处都是雪,太好了!今天,我和我的伙伴可以快快乐乐地玩一场堆雪人了。那片被厚厚的白雪覆盖的草地,立刻成了我们的乐园。
我们奔向雪地,用手捧,用脚踢,用木板堆,吆吆喝喝地堆起雪人来。堆呀堆呀,一个个小手冻麻了,冻红了,可是谁也不叫一声冷,只是互相笑一笑,搓搓手,再呵呵热气,又喊着、笑着、闹着,热火朝天地堆起来。我们堆呀堆呀,雪人慢慢长大了,有了身子,有了脑袋。不一会儿,一个胖乎乎的雪人坐在我们的面前。我们蹦呀跳呀,高兴极了。就在这时,我忽然发现雪人的鼻子、眼睛和嘴都没安上,傻呆呆的坐在地上,真难看。我对大家说:“这个雪人缺鼻子少眼的,太难看了,咱们给它安上,好吗?”大家听我一说,分头跑开了。小冬找来了辣椒当鼻子;小红找来了树叶,撕成嘴的形状,用它当嘴;我找来了两块大小一样的炭块,用它来当眼睛。雪人堆好了,看!它圆圆的脸蛋儿,大大的眼睛,漂亮的嘴巴,真像一位可爱的白雪公主。
我们围着雪人,蹦啊,跳啊,唱啊,喊啊,别提有多高兴了。
今天,我觉得这件事最快乐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