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去年暑假,妈妈带我去海南旅游。从我家的家乡贵州黔东南去海南,要乘坐飞机。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新鲜事,当时我可兴奋了。记得那天早上,我和妈妈乘大巴车来到贵阳龙洞堡机场。
我看到明亮的检票口,过了特殊的安检关,来到侯机大厅。透过玻璃窗,我看到机场上,高大的飞机就想是一群鸟,飞机上还写着“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字样,我高兴的大叫一声:“太棒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登上飞机,我和妈妈落座后,我小声地问妈妈:“我们的飞机快飞起来了吧?”妈妈说:“还没有呢!一会就知道了”,这时机舱里传来播音员的声音,说到:“各位乘客,请系好安全带,飞机马上起飞。”然后,我们的飞机就在跑道上滑行,并且越来越快,瞬间,飞机就飞了起来,我的心也通通的狂跳,飞机不断的往上升高。
飞机由倾斜慢慢的平稳起来,我的心也平静下来。飞机在平稳的飞着,我往窗外一看,哇!外面是茫茫的云海,像棉花糖似的白云飘来飘去,我真想抓一块来尝一尝!我正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些白云时,突然,我感觉飞机又上升了,飞机冲过了云层,我们又升高了。我从窗外看见了一万米的高空中美丽的白云和蓝天。天空真的好蓝啊!在地面上是看不见这样蓝的天空,只看见白茫茫的云海在翻滚,真时美不胜收啊!
这时正好是午餐时间,漂亮的空姐给我送来了一盒面条,我津津有味的吃着,妈妈突然说:“快看下面!”我马上往下看,下面不再是云海,而是真正的大海。妈妈说:“可能我们快要降落了吧。”很快,飞机降落在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我怀着快乐的心情,依依不舍的下了飞机,我盼望下一次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