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放假了,爸爸为了奖励我,决定带我去沈阳和大连游玩一圈。今天早上,我们早早起床,赶乘8点去北京的动车,虽然不是第一次坐动车去北京,但我还是很激动,因为爸爸说,以前去北京得用7个多小时,现在只用3个小时,我们正在享受着科技发达的好处。中午到北京后,搭乘去沈阳的动车,又过了4个小时,终于踏上了沈阳的土地。
爸爸的同事东北大学的李叔叔接待了我们,安排好住处,吃了晚饭,直奔刘老根大舞台。李叔叔说: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来沈阳不看二人转,就如同去北京不登长城,会很遗憾的。(虽然我不是很懂)
剧场里很多人,还好不热。这里不许拍照,演出时间很长,从八点到十点,演员们很卖力,不时的拿出绝活,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王小虎叔叔扮成了女的摸样,可滑稽了。还有的演员盘腿坐椅子上,之后突然跳下来,动作比较危险,可见他们的技术高超。
在这场演出中,我见到了电视上的一些明星,有:刘能、谢广坤、李大国等,没见到小沈阳。二人转让我们笑口常开,因为它给了我们快乐,希望二人转越办越好,民间艺术永远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