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有一件快乐的事情。寒假的一个下午,天气虽然很冷,可是阳光明媚,天空湛蓝湛蓝的,是一个滑冰的好日子。
我们大家乘坐汽车来到了西湖。西湖中的水早已被寒风冻成了一块大水晶,阳光照在冰面上,反射出蓝色的光芒,刺得我的眼睛都有点睁不开。
我坐在冰车上,指挥爸爸拉着冰车跑,冰车在湖面上飞速的滑行,我乐的哈哈大笑。没想到爸爸转弯的时候,冰车突然翻了,我扑通一声从冰车上摔了下来,在冰面上滑了很远才停下来。一旁的哥哥姐姐看见了,都指着我大笑起来,我的脸都羞红了。妈妈连忙走过来拉我,我使劲拽着妈妈的手,费力的站了起来。没想到我拽的劲儿太大了些,妈妈脚底下一滑,也摔倒在冰面上,挣扎了几次都没有爬起来。看着妈妈笨笨的样子,我也忍不住笑的手舞足蹈,就像一只快乐的小猴子。
不远处,大舅拿着一个鞭子在打老牛(就是自制的陀螺),老牛在舅舅响亮的鞭子声中欢快的转着,不时还跳起来打个旋,许久都不停下来。我等的不耐烦了,一下从大舅手中抢走鞭子,试着玩起来,没想到半天也旋转不起来,老牛就是不听我的话!我扔下鞭子,跑到一边看姨夫在干什么。
姨父拿着一把小刀,在凿冰呢,一会儿功夫,居然在冰面凿了一个大窟窿。我正看着,爸爸拿了一块冰,偷偷溜过来,想塞在我衣服里,幸好我发现的早,跑得快,要不然可要遭殃了。过了一会儿,我看见爸爸站在冰窟窿旁和姨父聊天,就悄悄拿起一大块冰,对准冰洞,扔了进去,冰水溅在爸爸的头上脸上,冻得他在冰面上跳了起来,乐坏了我们几个小孩!
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