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件快乐的事500字作文
说起快乐的事,让我想起那次去三亚亿阳南田宾馆,泡温泉的情景,至今我还记忆犹新。 那是考完中段考,妈妈带着我去三亚亿阳南田宾馆泡温泉。当我们来到三亚亿阳南田宾馆时,就闻到争奇斗艳的鲜花散发出一阵淡淡的清香,豪华的大堂映入眼里。妈妈定好了房后,我就马上冲到房间里,换上衣服,披上浴巾,穿上拖鞋飞快地跑到了温泉池里,哇!我看见了各种各样的温泉池,鱼疗温泉池、椰奶温泉池、瓣贵妃温泉池、养生中药温泉池……我和妈妈先去鱼疗温泉池,在鱼疗温泉池里,你只要泡在温泉池里一动也不动,就会有许多小鱼来咬你。一开始这些小鱼就围着我转并来咬我的脚,我害怕地喊了起来。妈妈亲切地告诉我:“不要害怕,池里的小鱼都是环卫工人,专门咬掉我身上死去的皮质和细菌。”可是我还是边泡边叫“好痒呀!好痒呀!”把小鱼都给吓跑了,我不服气,就去追赶它们。
谁知,它们可聪明啦,在和我玩捉迷藏。我追到东它就游向西,我追到西它就游到东,把我给累坏了。最后,我只好放弃乖乖地坐在池中,一动也不动地泡在池中享受它给我带来的欢乐。 当妈妈告诉我泡椰奶温泉能使人越泡越白时,爱美的我就冲向椰奶温泉池。只见温泉水全都是乳白色的,还有一股椰奶的香气扑鼻而来。我泡了一会儿仿佛变成了白雪公主,心里美滋滋的。直到妈妈喊我,我才舍不得离去。
不过我还是和妈妈每个池都泡一泡,去感受一下,体验温泉带给我的快乐。 啊!南田温泉真是旅游度假的好地方,下次我还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