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功800字作文
今天,阴雨蒙蒙,天空中还下着小雨,今天爸爸要带妈妈去上海看病。其实这件事,昨天爸爸就对我说过了,昨晚我几乎没睡着,一直想着这件事,这事一直压抑着我,我真希望妈妈能早日康复!永远健康!笑口常开!
早晨,爸爸跑过来对我说:贝贝你今天只能一个人去上学了,我听话地答到。妈妈说:“你都五年级了,应该要独立了”。我想也是,最后我还是做出了决定:一个人去上学,似乎这个决定让我长大了许多。爸爸妈妈走出后,我根本没睡觉,只是在想,我应该怎么走,过马路是先看左边的车,还是右边的车……想到这里我几乎快要哭了,看来没有爸爸妈妈还是不行,我真恨不得爸爸妈妈能马上回来,但我知道这是不现实的,6点了,我起了床,刷好牙洗好脸,我开始吃早饭,今天的早饭似乎变的不美味了,淡淡的,想到这里,我的泪水不停地在眼眶里打转,啊!7:15分了,我应该走了,刚想关上门,一看没有爸爸妈妈的这个家是多么宁静,我的泪水情不自禁地像珠子一样“哗啦啦” 地流了下来。
啊,在不走就来不及了,我迅速下了楼,走到了红绿灯那边,我不经放慢了脚步,我最怕的就是一个人单独过马路,而爸爸妈妈担心的也正是这个,过了一会,终于有一位老奶奶和她的孙女要过马路了,我找到了生的希望,我急匆匆的跟了上去,和她们一起穿过了马路,过了一会,我都不敢相信自己过了马路,直到有一位叔叔问我:“小朋友,你干吗呢?”我才反应过来我过了马路,这时我真想大叫一声“我成功了”,的确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