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喜欢400字作文
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走着走着,我就看见了,我最喜欢的动物熊猫。说它可爱一点都不假,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双黑黑的小眼睛,眼周的黑斑就像戴着一幅墨镜,黑色的鼻子向外鼓着,一对黑色的小耳朵直竖着,毛茸茸的身体上像披着一件黑色的夹克,白白的肚皮柔软圆润,走起路来慢条斯理,性情温顺和蔼,表情天真烂漫,淘气而又活泼。
它是我国的一级保护动物,被称为“国宝”。看者它那可爱的样子,我真想摸一摸它,于是,我拣起地上的竹子,隔着栏杆逗着它,可它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怎么也不过来。我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