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树,我喜欢在树下乘凉,我喜欢在树下和小伙伴们玩耍。我最喜欢和小伙伴们一起植树了。
我喜欢小草,我喜欢躺在碧绿的草地上晒太阳。我更喜欢小草顽强的生命力,有句古诗是这样说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不正写了小草顽强的生命力吗?
我喜欢照相,我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照相。我喜欢保存许多有意思的照片。
我喜欢光,我喜欢阳光。我觉得有光就有希望,就有家的温暖,家的幸福。
我喜欢水果,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酸甜的草莓;脆脆的苹果;清凉的西瓜;软软的香蕉。以及:橘子、柚子、芒果、橙子、水蜜桃、哈密瓜……
我还喜欢旅游,我喜欢和家人一起旅游。我想去长白山天地、张家界、火焰山、九寨沟、布达拉宫、日月潭、五岳……
我喜欢生活,并且深深的喜欢能在我心中充满这么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