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春天,我喜欢春天的天空,蓝蓝的,风轻轻地吹着。我喜欢那春天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极了。
我喜欢秋天,是美不胜手的季节。是美丽无比的季节。秋天吹啊吹啊,吹到了路边的树上。红艳艳的。金灿灿的落叶数也数不清。秋风,就像一支神奇。可爱的彩色笔,它带着不断的描绘着秋天五彩的美好画面。
我还喜欢老师,我喜欢老师用一支粉笔,点拔知识王国的迷津,三尺教鞭,指点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块块黑板,写下了老师的无限深情;一个讲台,辉映着老师的艰辛。
我喜欢友谊,我从朋友那里曾经听到一句使我动心的话,“友谊和花香一样,还是淡一点的比较好,越淡的香气越使人依恋,也要越能持续久。”有多少朋友,使我心中永远留着他们。
我还喜欢祖国,我还喜欢它自强不息,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和“威武不能屈,贫贱不能移。”的民族精神。
我也喜欢雾凇,雾凇风大时越长,凝成晶体越宽。每棵树上沾着冰体犹如一把冰刀,晶莹剔透,就像一个童话世界。
我也喜欢童年,我们是祖国的苗苗,党的阳光沐浴着我们,老师的微笑滋润着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做祖国的栋梁。为共产主义大厦,贡献我们的力量……
我喜欢人生,多一点注意,这个世界就多一份美丽;多一点尊重,这个世界就多一份友爱;多一点喜欢,这个世界就多一份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