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等待800字作文
回想起往事,这痛苦的等待是让我永远忘不了的,因为有了父亲的监督,才有了我现在学习的成功。
“看书去”浑然有力的声音传来了,我的小脑袋以被我那严厉的爸爸拍了一下,这已经是爸爸那习惯的动作了。
从上小学五年级开始,每天晚上“看书去”这三个字像是恶魔似的缠着我,
不时的在我耳边回荡。之所以我很少看电视,就是因为每天看书以成了我的必修课。只有等爸爸出去并带走那三个字。这时,我才能放松一下神经。即使这样,我的心也是绷的紧紧的,最怕听到“咚咚”的敲门声。
这是一个星期的中午爸爸出去了。我立刻放下那刚拿起的语文书,迅速地收拾好书包,打开电视,看起了动画片(现在觉的那时的我很幼稚)。刚看了两三分钟,忽然,“咚咚咚”,有人在敲门。我不耐烦的问:“谁呀??“是我。”完了,这下可不得了了,是爸爸回来了。我一边关电视,一边埋怨:“怎么刚走又回来了,害的我看不成电视。”我赶紧打开门。爸爸看我的神色有些不对头,便问我:“刚才你一个人在家里干什么呢?“我随口答出:”看书呀!!”爸爸来到我的房间说:“书怎么收起来了呢~》??” “我……准备睡午觉。”这时我说话以有些结巴了。“准备睡午觉,你看表,现在才几点??就要睡午觉??”爸爸像放连珠炮似地发问我。我以无话可说了,心里还时不时的敲着小鼓,声怕爸爸打我。出乎预料,爸爸说:“快把钥匙给我。”喜出望外,我立刻把钥匙给爸爸。爸爸在临走前有嘱咐了我一句:“看书去吧”我皱起眉头,关上门慢慢地朝里屋走去。
我自言自语的走到窗户前,看着父亲离去的背影,心中一阵心酸,这种心酸是你们无法体会到的,我慢慢的走到窗户前,望着蓝天,回想父亲对我的爱对我的关怀,眼圈里含着泪,心痛的感觉,真的很难受,我现在才真正体会到爸爸的心情,如果我早点醒悟,知道你对我付出了这么多,我一定好好学习,我会用实际行动让你们知道你们的女儿知道,你们所付出的一切是值得的/。!! !
说到这里也请爸妈你们体谅我们子女的心思,我们需要自己的空间,不要给我们施加太大的压力,我们需要像小鸟一样的自由与快乐,我们也像风筝一样在天空中飘飞,我们只希望能尽情的玩耍,无忧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