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乡的变化800字作文
当今的世界以惊人的速度发生了变化,我们周边的事物每天都在日新月异的改变。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使我们的生活变的方便,快捷。是什么使世界发生了变化?是当今社会生产力的提高和科技的发展。
我们很多人得意于当今的变化和发展。就连当今农村的面貌和生活都焕然一新。就拿邻居王叔叔来说吧。王叔叔一听往后房地产要涨,赶快买了地,建了房。好事便落在他们家头上。最近政府举办了一些‘家电下乡,政府补贴”的活动。王叔叔便趁这次大好时机,准备为他们的新家呈现出焕然一新的感觉。王叔叔当时一口气买了各种电器:油烟机,热水器,电饭煲,空调----村里的人问他:“为啥买这么多家电?”王叔叔说:“政府补贴,买的实惠。”
这里真臭,挤得路水泄不通,污水横流,卖鱼卖肉的随处占道经营,篷子随便乱搭乱建,连土地也坑坑洼洼的。这是一名游客前两年来市场时对市场的描述。可现在却不一样了,将原先的黑工厂端掉,将公路重新修造,在种上一些花草树木,开放提车场,使市场焕然一新。
再看我们家乡的街道也在变化:地面上干干净净的没有一点污垢和污物,汽车、摩托车、自行车都沿着自己的车道,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井然有序的行驶着,没有一个超车的,也没有一个抢道的,行人在人行道上泰然自若地走着。路旁的小树,枝叶翠绿繁茂,像一把绿绒大伞,在微风的吹拂下,都像陶醉似的在那儿摆动。
我爱变化中的家乡,更爱为这变化做出贡献的人们。我要赶快行动起来,和大家一起建设文明、整洁的万宁市,让我们的城市永远保持这么亮丽的风采,让我们的天更加明净,水更清澈,树更葱郁,大地更充满生机,充满魅力。
现在的家乡已经成为了生态村,但变化最大的还是人的思想观念。
篮球场上,年轻人正在进行激烈的篮球比赛,草坪上,一群孩子在运动。器材上锻炼身体,宽敞的赛场上,大妈大叔们随着欢快的音乐在做健身操、、、、变了,变了,不仅环境变了,人变了,一切都变了。我爱变化中的家乡,爱这山爱这水更爱这家乡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