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长作文
不知不觉,在振华的第一个学期转眼即将结束了。时间如流水般从指间划过,进入振华第一天的情景仿佛还历历在目。望着从陌生到熟悉的亲切校园,我似乎应该说点什么!毕竟,我要与它一起走这段艰难的成长之路。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将与它共同成长!
也许,今后三年里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我同样也会长大!我爱振华这所优秀的学校,同样爱初一九班这个大集体,运动会上同学震天的呐喊助威,运动员卖力的比赛,不正体现出我们团结一致的精神!我们的校园整洁、美丽,有高大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齐全的设备,优美的环境,无不令人赏心悦目!
我们班有浓厚的学习气氛:早读时间,同学都自觉地读书,教室里传出琅琅书声。在课上我们与老师探讨知识,课间同学们能玩耍嬉戏。在学习中,谁有困难,我们一定伸出援助之手,让我倍感温暖!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共同进步。无论何时,我们班都能传出阵阵银铃般的笑声,这是多么快乐的事啊!我爱校园,爱班级,爱老师,爱同学,更爱与振华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