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成长作文
漫步在校园的小路上,背着那沉重的书包,思绪象小鸟一样,自由的飞翔,我是幸运的,我由衷的对自己说:“我成长了。”
我长大了,再也不是幼稚的小学生了,而是一个有心事、会思考的中学生了。
迈进中学这个大门,课程随即增多:由原来一门课变成七门课,原来轻松学习到现在繁重的功课,自己也从原来无忧无虑,到现在的满腹心事;天哪,脱掉稚气何时才能见到成熟的气息。分,分,分,这学生的命根。喜怒哀乐都与分有关系。由这些我知道,自己应当制定一个务实的学习计划。谁也想在班级排前几名呢?作为学生都很注重每次考试的班级排名结果。
我长大了,随着一天天的成长,我常常想我增添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谁能告诉我,我自己寻思着……终于找到了答案:我增添了成熟感减少了少时的稚气。在这个中学大门口,我学会面对挫折,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我要成功。”我对自己说。我有克服成长中的种种困难。决不向挫折低头……
“我要面对。”我对自己说。我要面对成长中的挫折,面对学习和考试的成败;一切,所有……
我要成长,我要坚强,我要面对。我将要为自己未来而努力,而拼搏。我将要为自己飞跃的梦想,奋发前进。我将成就自己所想的梦,做一个成功的人士,为自己的理想努力,腾飞!我想对全世界说:“我长大了!!!”
我要成长,一天天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