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长作文
成长,必然是要经受心酸吗? 告别小学两年了。教师节那天回去,变了,学校变的更漂亮了;昔日嬉戏的同学们也变了,各个都成了所谓时尚的追求者。我们坐在一起,似乎是陌路,竟不知道要说点什么。。我打量着她们,耳洞,粉底。。一个不少!是我自己太后了吗? 那间中学,算蛮乱的。幸好,我读的是重点班。
在这个班,我想说,我真的很孤单,没有一个人在意我,没有一个好朋友。那些一起走的,玩的,都是“虚伪”的。我老姐说:“初中的人已经不像小学那样纯真了。”这是成长吗?这种感觉让我想死。老师更让我伤心,每次都在找我茬,我是哪做的不对啦?还有太多太多的考试,慢慢的,我觉得自己成绩越差越差。难道我也变了吗?变得累了。。现在的我,慢慢颓废下去。
昨天,我又和我妈吵架了,昨晚,我狠狠的哭了,发泄了两年来的痛,闹钟被我狠狠摔在地上,那层玻璃破了,我的手也渗出了血,心也碎了。记得曾经,写的那封遗书,还锁在抽屉,李白说:天生我材必有用。才使至今再也没动那份遗书。 青春应该有梦想。我只是想平平淡淡和自己心爱的人活着!后来,我也发现我们班很多同学有跟我一样的感觉。其实,这就是成长吧!或许,我们都该笑着面对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