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朋友作文
去年寒假,我上了段靓老师的KT过渡班,我在班里结识了一个好朋友,她就是王梓寒。
这个朋友跟别人不一样,总是在吃面包,上课吃,下课也吃,甚至连上个厕所都还在吃,同学们和她自己都叫她“大面包”。
因为她这样的爱吃面包,她自己给自己起了个英文名字“BRAD”。第一次上课时,听另外一个同学说,她和王梓寒
是同班同学,王梓寒跳蛙跳跳得好,同学们给她起了个英文名字“FROG”,她也可爱听同学们这么叫她了。
王梓寒活泼开朗,一下课就冲出教室和同学们一起玩,而且不管男生女生。有一次,我们几个女生出去玩“贴饼子”,唯独王梓寒和男生一起玩“钓鱼”。
王梓寒还有一个最重要特点就是上课老捣乱,上次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苹果图,想让我们学会区别a和an,老师问我们他画的是什么,其他同学都说是苹果,可是王梓寒大声说了一句:“这是一个屁股!”刚说完,就惹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老师被气得火冒三丈。
别看她那么淘气,可乐于助人了,如果你有不会的题,只要她会,她一定会细心解答。
她也热爱友谊,跟每一个人都是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