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喜欢作文
有人喜欢可爱的小兔子,有人喜欢捉老鼠的猫,可我喜欢活泼可爱又机灵的狗。
我家曾经养过一只狗,因为它在我们家人心里像个小宝贝一样,所以我们管它叫贝贝。这只小狗可漂亮了,身上的毛油黑发亮,四个小脚丫竟然是白色的好像是在向人们炫耀她有多干净,贝贝的头上长着一对时而耷拉时而竖起的耳朵,一对圆溜溜的转动的大眼睛似乎在想怎么样抓小偷。
贝贝不但长得可爱,还很通人性。每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贝贝总是在家门口等着我呢,见我回来,连忙跑过来摇了摇尾巴或者舔舔我的手,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回来了,我好想你呀!”这时,我就会把它抱在怀里,它就顺势依偎在我的怀里。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我喜欢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