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奶奶,她什么事都先为我着想,什么好的东西都先给我吃。我最喜欢她了。
我奶奶的黑头发中掺杂着一些白发;额头上的皱纹可不止两三条;可那双眼睛不会老。喂!我偷偷地告诉你,我奶奶右半边的脸上有一粒黑痣。我知道,奶奶一生的精力一半花在爸爸身上,而另一半则花在我身上。
奶奶什么事情都为我着想。在寒假的一天,我要在床上看一会电视再起床,奶奶让我先把上身的衣服穿好,然后,她就拿来三个枕头让我靠,接着,把我的被子盖紧,最后,她把电视机打开,叫我看电视,她才出去做家务了。奶奶把什么好的东西都先给我吃,我吃剩了不要吃了,她才吃掉。
不要看这只是一些小事,但奶奶为我做的可不止这些啊,让我多的数不清,奶奶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