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可爱的芭比娃娃,我好喜欢呀!
我为什么喜欢芭比娃娃呢?因为芭比非常的漂亮。她的身上穿着粉红色的芭比舞裙,头上戴着一顶雪白的小帽子,帽子下面就是他那一头金色秀发。她好像正在翩翩起舞,那裙子在不停地旋转就像一朵盛开的莲花,似乎还有一阵清香随着那金色的头发在风中飞舞。芭比有着两颗星星般的蓝色大眼睛,就像是两面闪亮的镜子,又像是两汪清澈的湖水,美丽极了!我的芭比还会唱歌,她的歌声是那样柔和动听,我休息时最爱听了。她也是真的会跳舞的,小腰扭来扭去,眼睛一眨一眨,好像边跳边在问:“看,我美吗?”那样子真是讨人喜欢。
每天,到了晚上,我就会把她放在床上,轻轻地搂着她入睡,很多次,我都在梦里看见她,和她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呢。
我实在是太喜欢我的芭比娃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