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落叶。记住,不是树上的绿叶;不是花叶;更不是小草。
秋天来了,谷子收了。叶儿黄了,落了。
事儿发生有几年光景了。大概是在我二、三年级吧!一个周末,我们一家去了一个很不著名却足以让我待一辈子的地方——张家梅园。那里说是梅园,却一朵花都看不见。倒是遍地的落叶引起人注意。松软的“地毯”发出奇异的金色,弯弯曲曲如一条条金色长龙!凉爽的秋风吹拂过来,金灿灿的叶子飘飘欲仙,在风中飞舞,努力地亮出自已的美貌:如蝴蝶般煽动“翅膀”,如风一般轻盈飞舞。走到一片空地上,那里有几片被“大风”吹来的脆叶,“咔,咔!”空气中充满了枯叶被踩坏的脆响。顿时,我闻到了一丝清香,又一丝清香。。。。。。我明白,那是树叶的“灵魂”。
“呼,呼!”秋风又吹来几片金灿灿的“蝴蝶”,正绕着我“唱歌”呢!我陶醉了!
我爱那多彩多炫的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