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跳拉丁舞,是六岁时在京口区少年宫开始学习的。现在我学会了恰恰、伦巴、牛仔。我每天练习半个小时都不觉得累。自从我学会了跳舞,别人常常夸我长得很有气质。
我喜欢读书,因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每天都坚持看书,有时都忘记了吃饭,妈妈常说我像一只爱采蜜的小蜜蜂。在书中,我认识了白雪公主、认识了三只小猪、还认识了拇指姑娘……书伴随着我的成长,让我的知识越来越丰富。
我还喜欢吃荔枝。荔枝圆圆的像乒乓球一样大,它的外壳很硬,颜色红的发黑,摸起来有点扎手。剥开它的壳,就露出了白白的果肉,像个胖娃娃。我轻轻一咬——啊,真甜,好吃极了!吃完荔枝后,我把核吐在手里观察,荔枝核是棕黑色的,像个小鹅卵石。
我希望长大后能成为一名舞蹈家,给大家带来优美的舞蹈,请大家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