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闵麓源我有一个好朋友叫——曾一鸣。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面长着小巧而上翘的鼻子,他那大大的嘴巴一笑,就会露出洁白的牙齿。我和他的友谊就像风吹铁打的一样牢固。
可是,我原来并不喜欢他,甚至有一点讨厌他,但经过几件小事彻底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有一次,在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不小心被后面的同学用脚拌了一下,摔在地上,腿流血了,痛得我哇哇大叫。曾一鸣看见了,急忙跑过来,用纸巾包扎我的伤口,搀扶着我来到医务室,从那时起,我就对她产生了好感。还有一次,是我放学回到家时才发现,我的语文书放在教室里了,我心里非常着急。突然,门铃响了,原来是曾一鸣,他说;闵麓源,你的语文书在这里。
我还没来得及说声谢谢,他就走了。他那远去的身影一直在我心中回荡……这样的朋友交十个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