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叫繆园健,他长得不胖不瘦,但是矮矮的。一般的脸颊上有一双急闪急闪的小眼睛和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他从一年级到四年级都在我的学校上学。
他很爱学习,上课不积极发言,很胆小的。但是他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的,但我希望他以后要积极发言。他还经常帮助同学,爱护同学呢!因为这样,我和他做好同学、好朋友。他是我的最好的朋友,我也是他的最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个调皮的同学引来了一批大哥哥来了,在老师的教室门口吵了起来。其他的人都很害怕的了,有的胆小的同学都逃跑了,因为怕他们打起来误伤了自己。但是繆园健却不袖手旁观也不逃跑了,他要干什么了,原来他去前面阻止那位大哥哥。大家看见他这么勇敢,也都奋不顾身跑了过去。在大家的劝解下,那批大哥哥终于放了他。
有一次,快要放暑假了。中午人们都在操场上玩,各各汗流浃背。他在一块石头上坐着,突然,有一个人中暑了,晕倒在地了。他让一些人把老师叫过来。一些人打112救护车,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把他给抱回学校的教室里去了。
医生来了,把他给送到医院去了。过了好几天,那人才出医院了。
繆园健他做了许多好事,所以我认他做好朋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