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是李仪霖,她是一个善解人意、乐意助人的女孩。
她有着跟玛瑙一样黑亮的眼睛、樱桃般的嘴巴、高高的鼻梁、乌黑的头发和灿烂的笑容。她总是穿着一件红白相间的米老鼠上衣和一条牛仔裤,她的笑容比世界上最温暖的阳光还要灿烂美丽!
在我眼里,李仪霖是一个善解人意、乐意助人的好学生和好朋友。通过一件事让我更加了解了她。
在一次运动会上,我和李仪霖跑两人三足。那天下午,阳光明媚,秋风习习,一切都好像在为我们鼓劲。小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忙着为比赛热身。
比赛开始了!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我和李仪霖齐声喊“一二……一二……”走着整齐的步子,刚开始还遥遥领先。可好景不长,后面的同学跟上来了,马上就要被别的班的同学超过了,其他小朋友在跑道外给我们的加油声响起了。我们紧闭双眼跑了几步,到了拐弯的地方又喊起了一二,加快了速度。马上就要到终点了,只差几十步、十几步、只差几步了,终于我们俩自豪的冲过了终点线,取得了胜利!
通过这件事使我更加了解李仪霖,也更加喜欢和她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