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真的做不到。
题记
对不起,我亲爱的朋友,是我让你受伤了,让你哭了。看着你哭红的双眼,看你恳请的眼神,我不但没有心软,还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
不是你的错,真的不是。你的那些缺点只是在我的心里是那么的丑陋。我不好,不好看,也没有很好的人缘。你明明知道我很讨厌别人和我攀比,可是你还是做了。并且做到那么绝,让我觉得你很假。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是我对不起你。如果让你伤心了,那么无言以对。我确确实实没有资格,也没有那个勇气来唾弃你。真的很对不起你。
如果你不那么做,那么说。我就不会那么生气。
我知道,你的变化并不是你的自愿的,对吧?
但是你知不知道,你的对别人的一切讨好,都让人很厌恶,即使我知道那并不是你的本来面目,可我就是不敢对别人说。
对不起,我的好朋友。我们这条友谊的路走的十分艰难,但是那份坚强,那份我们在一起有过的美好又纯真的友谊我一直到记着。那份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的快乐的回忆,就让我一直储存,储存一辈子。
朋友,对不起。我让你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