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缘很不错,有很多好朋友。在这里我要介绍的是一个与我情同姐妹的好朋友——孙学静。
孙雪静在我们班是最矮的同学,可长的特别可爱。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塌塌的鼻子上面架着一副眼镜,下面还有一张樱桃小嘴,看上去很文静。
孙学静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我很羡慕她,而她却说:“每个人的脑子都一样,关键看你怎样用。”可我就是不明白,没少请教她。
孙学静有一颗宽容的心。什么事到了她那里就好办多了。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墨水溅到她身上,她察觉到了,便回过头仔细查看她的衣服,一看那么大一片墨水,怒气冲冲的问我:“是你溅的吗?”我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连说:“对不起,对不起。”“我的新衣服,这可是我第一次穿呀!”他几乎带着哭腔说完,就转过头不理我了。我心想:“哼!还好朋友呢!我已经说对不起了,我又不是故意的。”
就在这时,只见她回过头来说:“没事,我为刚才的话向你道歉!咱俩谁跟谁呀!不就是一件衣服吗?我们是好朋友不会为了这点小事而闹得不欢而散的。”我知道,他这次真的心疼了,如果换了别人,结果怎样?可想而之了。
我接过话茬说:“不愧是我的好朋友,连生气说话都这么温柔,厉害!”她听了我的话,笑了。
我为有这样的好朋友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