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爸爸妈妈逼我看书我都不愿意;大些时候,只要爸妈一说去书城,我就马上跟着去;可现在是我整天闹着去,爸爸妈妈就是不带我去,我闹脾气、掉眼泪都不行,可谓是“风吹雨打都不怕”了!
终于,我能去我的梦中天堂——书城了,我高兴地三步并作一步,妈妈还没停好车,我就一阵风似地闯进了书店的大门,准备好好开始品味一翻囫囵吞枣的味道。
万龙商场真不愧被誉为书城啊,里面的书让我眼花缭乱,拿着这本又想看那本,不一会儿我的怀里就摆满了一大堆的书,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什麽时候能看完。
我迫不及待地先拿起一本童话书,如饥似渴地读着。我一目十行,但还是觉得太慢,真恨不得一口把书吞进肚里慢慢消化。
《彩虹精灵》令我浮想联翩;《冒险小虎队》培养了我敏锐的思维能力;《皮皮鲁和鲁西西》让我知道什么叫“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不再拿自己那点儿作文成绩沾沾自喜。
正当我沉浸在读书的乐趣中时,妈妈却拍拍我的肩膀说:“都看了两个小时了,别看了!”可刚尝到读书甜头的我哪里肯走,求了妈妈半天都不行,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出店门。
书,是精神的一味良药网 ,也是一座装满知识的资料库,我愿意终生与书为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