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800字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小兔子有一双闪亮的海水蓝的眼睛,这漂亮的双眼水汪汪的,只要是见过小兔子的动物,都会不由自主地说道:“多美丽的一双眼睛呀!”
后来,小兔子变得有些骄傲了。一天,她面对着镜子,看着自己海水蓝的漂亮大眼睛,赿来赿自满,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门去了。 森林里新来了一头小鹿,小鹿非常有爱心,时常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动物。她还学过音乐,所以歌声特别甜美。她没有漂亮的眼睛,也没有好看的衣服,只有一件圆点图形小花衣,但她十分可爱,十分清纯。
小兔子听说老树有一面魔镜,它什么都知道,而且不会说假话。趁着夜深人静的时候,小兔子偷走了老树的魔镜。她对着魔镜问:“可爱的镜子,我的眼睛漂亮吗?我长得漂亮吗?”魔镜回答说:“你的眼睛很漂亮,你的美貌也是天下第一,你是最漂亮的。”
小兔子听了,高兴得又蹦又叫:“耶!我是最美丽的。”魔镜听了说:“不,小兔子,你弄错了,你不是最美的,你只是外表美,但你的内心并不美,小鹿才是最美的,她可爱、善良、纯洁、有爱心。”小兔子听完魔镜的话,心里非常不服气。 又过了几天,小兔带着魔镜外出玩耍,老远就听到小鹿的歌声,歌声是那么动听,那么甜美。魔镜不由自主地说:“多美的歌声,多美的姑娘呀!”
小兔听了,她气极了,觉得自己如果输给美丽的天鹅公主也就罢了,为什么会输给这个相貌平平的家伙,除了我没她那样有爱心,其它哪点不如她呀!小兔赿想赿气,她跑到小鹿那里给了小鹿两耳光,并大声吼道:“你知道自己有多丑吗,歌声难听极了……。”小兔子对着小鹿骂了许多难听的话。可爱的小鹿伤心极了。魔镜实再是忍不住了,它对小兔子说道:“你知道自己有多丑吗,你简直让我感到恶心。你这外表美丽、内心却如此恶毒的家伙,快快滚出我们的王国吧,我们不再喜欢你了。 ”
小兔子孤独地回到了自己的家里,再也不出门了,因为动物们都不再喜欢她了。 过了些日子,小兔子想明白了魔镜的话,知道只有心灵美才是最美丽的道理。她悔恨的在家里痛哭了几天,眼睛哭得又红又肿,就再也不见好了。从此小兔子失去了一双漂亮的海水蓝眼睛,但动物们却认为她比以前更美丽了,因为她不再自以为是,不再欺负别人了,而且还常常帮助别的有困难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