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兔子的800字作文
去年我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过一只兔子。现在想起来还念念不忘。
它全身雪白,两只又大又长的耳朵总是竖着,小尾巴夹在屁股后面基本上看不见,再加上胖乎乎的身体矮矮的腿,远远看去像一只圆圆的白毛球,要是你轻轻走过去一看那两只红红的眼睛和三角形的嘴巴特惹人喜爱。
我把它养在笼子里,还放了一捆草和几片菜叶。第二天,我去看它的时候,发现它平时最爱吃的青草和菜叶一点都没吃,我摸摸它的身体很冷,我便把它抱了起来,发现它浑身瑟瑟发抖,过了一会儿,它就平静下来了。我又在笼子里垫了一块厚厚的布,把它放回了笼子里。我又轻轻地把一块薄布盖在它身上,像妈妈晚上给我盖被子一样。它这下就安心的吃草了。
第三天早上,我看着它的眼神,好象在想它的亲人,想想我,要是被人抓走了,那我爸爸和妈妈以及所有亲人该是多着急啊,所以,我做下了最后一个决定,和我的几个好朋友一起把它送到了“兔子的家”——山上
一年过去了,我不知道它在山上日子过的怎么样?总之不管它怎么样了,我永远会记住妈妈给我的生日礼物—-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