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兔子的800字作文
“喂!小吉你别乱跑。”“如果我不跑,难道像城市里的兔子一样,被人用笼子关住吗?”
一天,兔子们都集中起来开会了。突然,一阵风吹来把那一片绿油油的叶子吹到地上了,有一只兔子捡起来,看了后大声地嚷着:“嘿,同伴们,城里的兔子来信了,说想来乡下住,,在城里生活。鬼子都死了好几次了,所以,她们认为城里不安全,要到乡下来住。
我们一边欢喜地嚷嚷着,一边想象城里的兔子来到野外会怎样,时间过得真快,两天后,城里的兔子到了,丛林中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吊饰,呀!桌子上还有一块用草编的贺卡呢!布置好后,大家一齐等待月亮阿姨的到来,天黑了,一两只兔子把等候多时的客人请了进来。“砰”礼炮升上了天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派对结束后,我们带城市的兔子来到了住的地方,然后,两界城市的兔子和野外的兔子谈心,交流。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空然,野外兔子问城市兔子:“嘿,兄弟,大城市好玩吗?”“好玩?是当然的,但是,非常危险。”城市兔子说道。慢慢地,一周过去了。
不好的事,也要发生了,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星期天,村长召集了大家一起开了个会,大家一致认为去城市里看看是最好不过的,城里的兔子认为自己说不过他,所以,就给他们一人一个锦囊,里面写了逃跑的方法,并且还对他们说:“如果,不是危急关头,就别打开,一打开就失效了。”野外的兔子听了连连点头,就出发了,队征在三天后回来了,他们象打败仗似的,一手拿着包袱回到了村里,一坐下,就听到了一个让人惊吓的故事。他们刚走开村子,来到城市,就看到杀兔子的人有两位同伴死了,所以他们也落荒而逃了。回到村里,村长一直在讲催人泪下的故事,让从城市来的兔子都不敢回家了。
但是,要走的始终要走、城市来的兔子已经来了一个月了,始终是要走了,尽管是再多的依依不舍,还是让我感到心惊胆战的大城市,是那么多的困难,我们还是要走的,感谢野外兔子一直给我们带来的良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