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未来我一定是个大设计师,一个大发明家。
未来我要发明一个超级学校,这个超级学校,与其他学校截然不同。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和大学。学校是由特殊的材料组成,有一百多层楼房,墙壁是透明的,教室里有空调,这样,同学们在冬天就暖和 了,夏天就凉了。我还要发明一种小飞船,让所有同学都能每天乘坐飞船上下学。比如早上它会规定时间让你乘坐飞船准时到校,如果路上堵车,它就会在天上飞,如果天上的飞船也多,它就会在地下隧道行走。到了学校,如果你的教室在五十二层,飞船又会送你到你的教室,再飞到它自己的停车场。下课了,同学们可以从一百多层楼房上往下跳到操场上,因为操场也是用特殊材料组成,特别柔软,即使地震来了也不用害怕。在饭堂里有一个自动取食物的机器,如果同学们肚子饿了,就到机器面前说出自己想要的食物,食物就会从机器里出来。同学们在学校里如果闷了,就可以到玩具屋里的自动取玩具机器前说出你想要的玩具,玩具就会从机器里出来。。。。。。
这就是未来的我——一个大发明家,一个大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