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是徐欣怡,我们经常形影不离。
徐欣怡长得很招人喜欢,小小的个子,一对很神气的小眼睛,一笑起来眯成缝,生气起来瞪成球。她那小巧而挺直的鼻子,翘翘的。她的小嘴线条分明,唇红齿白,说起话来像唱歌一样好听。再看她那对耳朵,小巧而带粉红色,就像贝壳一样。她的长指小小细细的,像雨后新出的笋芽尖儿。
我们认识快3年了。在我的朋友中,她是最了解,体谅我的人。我们很爱一起玩儿,所以会习惯地谈起话,甚至谈心......就这样,我们俩成了好朋友。她性格温顺,但是也会搞笑,每次我伤心的时候,不知道她会用多精彩的手段逗我开心,我很喜欢她。
君子之交淡如水,古人早已知道朋友之间存在着无法逾越的最后屏障,于是人们总试图遮蔽自己,精细地调整着与对方的距离,小心翼翼地修饰着脸上的微笑。在这一切都数字化的时代,友情似乎也需要像方程式一样反复计算。无怪乎有人说:交朋友太累了。
可我就有徐欣怡这么一个好朋友,我真幸运。她不仅长得可爱,而且爱画画,画得很好,无数人都在模仿她,可是无论如何都比不上她,每次画画比赛,她总是第一名。有时候,别人请她改画稿,无论多普通的画在她的笔下都会变得栩栩如生。
徐欣怡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