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朋友的名字叫李皎阳,她梳着长长的麻花辫,大大的眼睛,挺直的鼻梁,樱桃小嘴,真是漂亮极了。
李皎阳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小姨,她很幽默。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在聊天,我跟她说:“你才13岁,我就得要管你叫“小姨”,这太不公平了吧?”而她则一脸嬉笑地对我说:“这就是缘份,它让我们相遇,它让我当上你的朋友,则又是你的小姨。”一连串有意思的话,让我哈哈大笑,她自己也跟着我乐起来了。小姨她很爱学习,有一次三姥叫她快点出来吃饭了,可连续叫了三声都没有人答应她。三姥便叫我去看看小姨在干什么呢,快点叫她出来吃饭。我一看,小姨正坐在书桌前认认真真地写练习题呢!我悄悄地走了过去,叫了一声:“小姨,快点出来吃饭。”我本以为小姨应该马上从椅子上站起来跟我吃饭去,还真没有想到,她想一个问题那么的入神,我连续叫了三遍,她还是头也不抬地说:“在等一会儿,我马上出去。”她便挥一挥手让我先走。我们也不知道等了多少个“一会儿”,小姨才出来了。
三姥说:“照你这速度啊,黄瓜菜都凉了。”小姨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功夫不负苦心人,小姨的成绩在班级里一直名列前茅。小姨她是我的好伙伴,更是我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