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变化400字作文
中国解放了,新中国成立了,从生产队大伙一起干农活,到分田到户家家户户有了自己的土地。从穷国到强国,六十年的风雨路程,见证了辉煌的历史巨变,铸就了灿烂的今天,璀璨的明天。
祖国的飞速发展,是我们这一代青少年的福气,从小油灯到电灯,从收音机到电视机,从电话到手机,特别是电脑的到来给我们带来更大的变化和惊喜。
神州六号载人航天飞船的发射到成功着陆,填写了祖国航天史上的一个空白。接着,神州七号的发射,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又一次见证了祖国立于世界的发展前列。我为中国航天的进步和发展感到骄傲,我衷心地希望神州八号飞船不久就会成功飞向太空。
申奥的成功,圆了中国人百年奥运梦,鸟巢的建设,体现了中国建设者的智慧。2008年8月8日8时,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第29届奥运会在鸟巢体育场开幕了,会场内灯火通明,人山人海,座无虚席,场面非常壮观。点燃圣火的火炬是多么的高雅、气派、神奇。美妙的歌声在跳跃,出神入化的表演,神奇的飞人,鼓声雷动,振奋人心,他似乎在告诉华人、告诉世界,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随着奥运圣火渐渐地熄灭,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拼搏,为祖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祝愿祖国越来越昌盛,越来越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