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变化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铁岭,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可是,你知道吗?几十年前可不是这个样子。在时代的发展中,家乡也是日新月异地变化。就说我经常走的柴河街吧。往日的柴河街上,店铺根本没有几家,而且家家都分外冷清。路灯的微光照着不平的路面上,而现在再望望那条街,你会惊叹,窄小的道路摇身一变,成了宽敞街道,那路旁的新路灯,在宽敞的街道边显得格外亮堂。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车,让人感到它的繁华。道旁最著名的清真寺,它的变化最大,往日低矮的小房,现在变成了可以容纳几千人的二层楼房,而且造型典雅、别致。是回民举办宗教教育和宣教的中心场所。
家乡的变化不禁在城市上,就连铁岭著名的龙首山变化也是非常大的,如今的龙首山也在新的世纪里不断的改变着形象,曾经的羊肠小道变成了板油马路,山上花草树木格外鲜艳,野果飘香,引来了很多鸟儿,让龙首山变成了一个鸟语花香的世界。
啊,我的家乡,你的每一点变化都证明你的发展。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