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的操场,看学校组织的儿童节表演,在表演结束后,就是我最喜欢的六一儿童节活动了。
我们来到大操场,这里有很多主持活动的老师。我先来到抛圈套瓶的活动区,老师给我六个套圈。我开始套圈了。我连忙拿起套圈去圈瓶子。唉呀!没套上,我又拿一个去套,我把套圈扔了出去,以为这次会套中,结果又没套中,我气极了,又连扔了四个,可是连一个都没套中。我只得气呼呼地离开了。
我又来到水中夹珠的活动区。游戏规则是在一分钟内用筷子从水中夹起二十颗珠子。我不禁暗笑,太简单了吧!这么多珠子,一定很好夹。谁料,当我夹的时候,老师居然把珠子数量减少了,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难言。
可是我聪明过人,身手敏捷,小小的困难怎么难得住我呢?我拿起筷子开始夹,噢!好难,我暗暗告诉自己要保持冷静,最终还是被我给夹起来了。一看时间,糟了,只有5秒了,还剩2颗,快夹,最后把全部珠子夹起来了。我获得了奖品毛笔一枝。
最后,我还参加了许许多多的六一儿童节活动,这让我的儿童节过得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