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国际儿童节,每年的六月一日。这一天是我们盼望已久的日子,而今天,它到来了。
对于儿童节的今天,我非常、非常的期待,上午是综合表彰,我上台领的奖,站在台上,真是太光荣了、太自豪了。
眨眼间就到了下午,我收拾收拾东西,拿着剪纸材料,去餐厅剪纸去了,不知怎么,刚坐下,又被杨老师叫到美术室去了,让我们在那里做好,不动。
就在这时,一位奶奶来了,她剪纸剪的比我们画的还要好,我很佩服她,她的人物那一张剪纸被评为全国一等奖,她真厉害呀!看完这些,又没过一会儿,就又跟着杨老师走回餐厅,继续精心的剪纸。
剪了不知多长时间,总算剪完了一只鱼,一只红彤彤的鱼,身上绣着花的鱼,一条蓬松的大尾巴,一摆一摆,像是在游泳一样,欢快的在湖里游荡,我想:这条鱼很害羞,才把自己好不容易弄成这样,这样其他鱼儿就看不见它脸红了。
没过多一会儿,我就剪完了,粘一粘,把它贴在白纸上,放在袋子里,一面折坏,挤压。
我过去给那个奶奶看了看我剪的,夸奖我了一下,我觉得心里美滋滋的,让人说不出又多甜美。但是,我自己觉得,有些地方空的太多,还要多剪一剪。因为我们要谦虚做人,不能骄傲做人,因为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
儿童节,我们的期待换来了开心的一天,真是不容易啊,每年只有一天是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