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山东省无棣县小学二年级 刘叶新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我早早起了床,妈妈给我梳洗打扮,六点钟我就出发了。路上我还奇怪地想“六点”和“六一”虽然意思不一样,但都有六嘛,真是巧合。唉,不想那么多了。
我得赶快去学校化妆,别忘了有我的节目哟。哇!快迟到了,我飞快地跑进校园。同学们早就到了,有我们班的吴宗秋、吴代云、张洪蕊,她们今天打扮得可漂亮了:化着紫色的眼影,红红的脸蛋,还有像熟透的樱桃似的小嘴。尤其是张代云的短头发也扎起了小辫儿,走起路来小辫一翘一翘的,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教学楼上也挂起了长长的红色横幅,上面写着“庆祝六一儿童节”七个大字。横幅两端各挂了一盏大红灯笼,更增添了喜庆的气氛。哇!盼望已久的节目开演了。
有唱歌的、跳舞的,真热闹啊!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优美的舞步走上会场,动作早已练熟了,跳起来很轻松,只是我的头花在热烈的蹦跳中掉了,我紧张极了,心想砸锅了!可乔老师依然微笑地看着我。我镇静下来又投入到舞蹈中。六一儿童节的节目真有趣,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年级二班的模特表演,他们的动作很搞笑,让人笑个不停。今天我过得很快乐,我真希望六一儿童节是一个永远过不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