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中国梦400字作文
梦,就是理想,就是未来。人人都有理想,我也不例外。理想,驱使我前进,让我有信心、有勇气走到现在。其实,中华人民伟大复兴和青少年自己的青春梦、人生梦是互相联系的。
我的梦是当一名作家,用手上的纸和笔做武器,为国家作贡献,唤醒人们尘封的爱国意识。什么是中国梦?是为了民族的复兴,为了老百姓更好地生活。曾经在中国的历史上,一道道伤疤,一次次耻辱,用自己的双眼亲眼目睹了国家受到那样的欺凌,这场景深深地碰触到了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的痛处。有的人,记住了这些耻辱,用自己的力量,有力地回击,创建了新中国,为国家做出贡献。而现在有的人,只贪图个人的荣华富贵,一沓沓钱控制了他们的心智,他们不择手段,用损害他人身体健康来获取钱财。我要拿起手中的纸和笔,用一篇篇文章唤醒大家心中的爱国情怀,让大家树立正确的观念,只要好好工作,努力生活,就会实现个人的梦想,实现中国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要努力去实现。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就只能靠我们自已的力量,我现在的缺点还很多,粗心大意,不认真,心不在焉,这都是我的绊脚石。我要把国家对我们的期望化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将梦想放在心中,勇往直前,踏过绊脚石,克服困难,用自己的能力勇敢地走向成功,走向未来。
中国梦,我的梦,我的梦想实现了,大家的梦想实现了,中国的梦才会实现,国家从此才会变的繁荣富强,人民将会过上富足的好生活。我要从此努力,让这个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