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中国梦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也都不一样。在凡卡的眼里,他梦想是跟爷爷永远在一起,砍圣诞树;在千千万万普通老百姓的眼里,他们梦想是天天开心,没有烦恼;而在我的眼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普普通通服装设计师,为贫苦百姓设计美丽衣裳。
梦想是促进人们前进的指路明灯,是轮船上的一缕阳光。人们因梦想才会朝着一个方向去努力,去坚持,去奋斗。梦想是使人前进的动力。
我的中国梦,犹如一根头发,平淡而普通,但你只要仔细去看,会发现不一样的特点,不一样长短。比如说卖早点的阿姨,不起眼,但却可以给学生,工人提供早餐;大街上扫地的爷爷奶奶,工作卑微,但却美丽星城永远保持干静;十字路口的指挥交警工作虽累,但却坚持为人民服务……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弱则国弱。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朝着自己的中国梦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