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中国梦400字作文
梦想,一个遥不可及的地方,可是人人都有,因为总有人期待着、憧憬着那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会实现。有的人的梦想是当警察,为民除害;有的人想当一名航空员,在湛蓝的天空上留下印迹;有的人想当歌手,想用美妙的嗓音陶醉观众而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当一名老师,教书育人。
每次看见老师声情并茂地站在讲台上讲课时,我就更加肯定这份教书育人的职业了。有人问我:为什么想当老师?是因为什么原因呢?我就会回答道:因为老师这个职业是神圣的,他给予祖国的后代知识,长大以后成为一名为国家分担烦恼的人。
中国,一个有着源远流长历史的国家,一个有着中华优良传统的国家,需要更多的人来保护的巨大的古老船只,只有不断地坚持下来,中国,才能登上另一个高峰。所以,老师这个职业,是神圣的。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这句话是老师努力教学的动力。中国梦,我的梦,让我们为了自己的梦想,也为了祖国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