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400字作文
在完玛草的眼里,梦想是在宽阔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在方志敏的眼里,梦想是把祖国建设的繁荣富强;在刘伟的眼里梦想是一名优秀的钢琴家,用脚趾弹出世界上最美妙的音符,最动听的旋律;在才仁旦周的眼里,梦想是一名军医,让全天下人永远无病梦想是坚持,是汗水,是眼泪,使用不打垮的信念!
还记得草原上的女孩完玛草吗?她的梦想是跳出美丽动人的舞蹈, 走出草原。她用自己的行动,刻苦训练舞蹈。最终,她的坚持与信念,完成了梦想。
还记得刘伟吗双手截肢的他,却对钢琴音乐“一见钟情”。钢琴是手弹得,而刘伟凭着坚持的信念克服了困难,奇迹般得用脚趾弹琴!
一个个事例,不正诠释了“梦想”的意义了吗?梦想是需要汗水;是需要坚持和泪水;是需要丰富的想象和不断的创造;是需要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目标。即使失败了,也没关系。只要我们付出过,只要我们奋斗过。虽然辛勤耕耘的土地,没有长处累累硕果,但上面留下了我们的汗水。跌倒了,爬起来!我们一定要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
我的梦想是一名伟大的数学家,我也一定会像张丘建、祖冲之、陈景润、华罗庚一样创作出辉煌的研究成果,为祖国的数学领域迈进一大步!
我的梦,中国梦!我只要坚持、努力、执着、奋斗,我坚信我也一定会成功的!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我们是祖国的希望,一定有目标,有梦想,有坚持奋斗,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