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中国梦400字作文
我的中国梦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梦想是无止境的,梦想不论大小。而我有一个中国梦——钓鱼岛快点回到祖国的怀抱吧!
钓鱼岛本是中国的,但是却落在魔鬼的爪牙里。而我们中国却是一块任人宰割的鱼肉。难道我们中国就是不如日本吗?不,不是,而是我们中国人没有骨气。现在的学生,家长累死累活的供我们上学,而有些人却不好好学。这就是我们中国人没有骨气的原因之一。
其次,中国小孩遇到困难只会求救不会面对困难,想解决困难的办法,没有自立的精神。而日本人的小孩却与之相反。
如果每个人每堂课听进去那么一点,中国的科技就会进步一点,如果每个人少买一些进口货,那么外国的产品就销售的少得多。所以,我们的钓鱼岛就会很快的回到我们的祖国的怀抱,那么那些爪牙也不会再猖狂。
我的中国梦,我想也是大家的中国梦吧!那么为了我们的中国梦,大家赶快为此做出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