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200字作文
今天是五月的第二个礼拜天,这一天也是天底下所有母亲的节日,也是属于妈妈的节日。每一个妈妈都是值得被感恩,值得被赞美的。是妈妈给予了我们生命,让我们生活在这个年代,是妈妈给了我全部的爱,让我幸福的生活着。感谢您,妈妈,感谢您对我付出的一切,妈妈,有您爱着我,我比谁都富有。在这个节日里作为女儿的我,深深的祝福妈妈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送给妈妈的礼物是在学习中更加的努力,生活方面尽量帮助妈妈一起做,来回报妈妈,回报社会,将来做个有用之人。
妈妈,我爱您!祝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