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感恩200字作文
我记得央视曾播过一篇感人的广告:一个大眼睛的小男孩,吃力的端着一盆水,天真的对妈妈说:妈妈,洗脚!就是这样的一部广告不知感染了多少天下的有情人。
很多人为其流泪,不止为了可爱的男孩,也为了那一份至深的爱,和发自内心的感恩。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感恩父母,父母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任老师,从一个孩子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他的生命就倾注了父母无尽的爱与祝福。或许,父母不能给我们奢华的生活,但是,他们给予了一个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父母为子女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当你受伤时,哭泣时,忧郁时,难过时,你可以随时回到这里,享受父母的爱,这,便是他们的幸福了。
感恩父母,拿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只要能让他们感到欣慰,这就够了。这样的事,每个人都能够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