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感恩200字作文
我要感谢的 是我的家人,给了我这么多的关爱。
我的家人为了我,干了那么多的活,我要说妈妈您辛苦啦!我会努力的,你把我养到现在您累了吧。我长大了,现在我可以帮您做家务了,您可以休息一下了。我已经长大了不用你的帮忙可以做事情了。
我现在知道了一件事情母爱如山,我听到《母亲》这首歌时我知道了,妈妈是我一生最好 的老师,我要懂得感 恩。
啊!母亲无私地把爱献给我们,我们才能茁壮成长。来,让我们都感恩我们的母亲,为她做事,哪怕只是洗脚,擦桌椅,我相信我自己能去完成。
我的妈妈每天辅导我学习,妈妈日理万机,但还是十分关心我。辅导我学习,陪我共同阅读,谈心聊天。。。。。。从没耽误过!妈妈还有一项重要任务-----接送我上下学,骑着电动车穿梭于车流之中。
感谢你妈妈,总有一天我会让你过上好日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