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感恩200字作文
今天在学校遇到了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就是今天的读书会,变成了上手语舞的课。内容很丰富,我给大家介绍下吧。
首先,我们2年级的所有同学都去了五楼的演播厅。在那里,我们看见了一位美丽的阿姨,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听了她的介绍以后,我记住了她的名字是姚丽霞。我们叫她姚老师。她先给我们讲了一些手语知识。我了解了手语是给一些耳朵听不见,也不能说话,只能看的残疾人的。姚老师教我们的手语舞是“感恩的心”。我很喜欢手语舞,觉得很美,我学会了。姚老师还教会我们用手语说“我爱你”,要我们回家做给爸爸妈妈看,表达我们的感恩的心。从这首歌里,我感觉到了母爱,以后要多听妈妈的话。
通过这堂课,我知道了妈妈对我的照顾是多么辛苦。是她给了我生命,我们要关爱爸爸妈妈,还要多帮助老师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