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老师的400字作文
“你干嘛在长廊里奔跑?让班级扣分!”
我被叫进办公室,看着老师,她眼睛睁得可大,眼里冒火。
四周冷清极了,所有的老师都盯着我,眼睛里好像透露出一丝嘲笑。墙壁变得十分灰暗。
我呆呆地站在办公桌前,老师的办公室灰茫茫的,窗户上贴的窗纸也有些下垂,头好像有千金重似的,不觉低了下去,心里难过极了,想:“为什么要怪我?我不就是因为想抓住同学才跑了几步的?”
“你怎么不说话?”老师知道我不认错,她的眼神中,熊熊燃烧两团火,像是两把锐利的刀子,刺向我身上。墙壁上的墙纸从鲜艳,一下子变成了灰暗,我的心揣了一块大石头似的,十分重。
“你也真是的,玩吗也得好好玩,干嘛在走廊上跑呢?”老师狠狠地说,“难道不跑会死的?再说了,我不是提醒过你们,别在楼道里奔跑吗?难道你耳聋了?”
一句比一句重,这让我害怕起来,牙齿哆嗦着,发出“咔咔咔”的声响。
“你回答啊,为什么跑?我问你话呢!”
“我——我……我——”我嘴不听我指挥,说不出话来。
“说也!总得给我一个说法!”老师逼我回答。
“因为——因为……”
“因为什么?因为!啊,就是你这一跑,全班的这一分被扣掉!”老师更生气了,说:“下次跑不跑了?”
我说:“不了——”
老师这才像出完了气,缓过神来说,“慢慢走,误不了你的事的!”
我点了点头,转转就走向办公室门口,心想:“这次是教训,得牢记!下一次再不敢在教学楼里奔跑了,因为这要扣分,要给我班级抹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