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老师的400字作文
4月2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下午,品德课上,我倒了一千倍的大大霉,知道为什么吗?让我来痛苦的诉说吧:
我中午1点多整理了书包,把科学书、信息技术书都带了,唯独品德书没带。到品德课上,我厚着脸皮找同桌胡慕凡借书,刚刚看一小会儿,贾老师大声地说:“没带书的站到后面去。”我临时翻了翻书包,看看有没有奇迹出现,可是,我书包里就是没有品德书,“烦死了,烦死了。”我嘴里嘟囔着,红着脸站到了教室后面。胡慕凡还在坏笑,看看着心里就来气,不过,我也是自做自受,明明在家就知道品德书没带,还不拿,唉!
站着的时候,我朝旁边看了一下,竟然连周纪元三道杠都没带品德书,终于有人肯陪我站啦。而我呢?我不敢抬头望贾老师,生怕贾老师说我,瞧不起我。我在后面整整站了40分钟,腿都酸死了,也不知道贾老师、刘老师他们怎么给我们上课站40分钟的,当老师的可真辛苦啊!就我还想当老师呢!我想过老师的辛劳,还要写教案、还要备课,不过,老师是伟大的,可以教会同学们做人的道理,可以教同学们做人的道理,可以做同学们的好园丁……
老师你真是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