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老师的400字作文
尊敬的灾区老师们您们好!
当我从电视新闻里知道5月12日,在我国的四川汶川发生了8级大地震,很多的同胞在这次地震中丧生,房屋倒塌,在灾难突来时,您们那些英雄壮举,使我感动得泪流满面,我对您们不由的肃然起敬。
当时,正在教室里给学生们上课,突然,整栋房子摇动起来,您知道要发生什么事了,来不及多想,迅速地一个接一个的救出您的学生,当您把最后一名学生抱到门口时,整栋教学楼坍塌了下来,而您自己却在这场灾难中英勇牺牲了。一幕幕感人的场面,催人泪下,英雄之举感天动地。这些老师们都有着舍己救人的精神,为了自己的学生,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去救自己的学生,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来抵抗突来的灾难,来保护学生们,自己却舍身就义。灾难面前,生命如此脆弱,而您们却又如此的绚丽多彩。这些英雄之举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向他们学习,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在我们生活、学习当中也一样要向他们学习。最后,让我们为灾区所有的教师们奏响生命颂歌,祝愿所有在救灾中牺牲的教师们鞠躬致敬!
同时,也祝愿在这次抗灾中的所有英雄们致敬!
四川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