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老师的400字作文
社会和卫生老师调换了,我们的社会老师变成了高老师。高老师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的眼睛。我们都十分喜欢高老师和高老师那双明亮的大眼睛。
堂上讲话或者有人乱接她话时。她都会停下该说的话,用她那双明亮的大眼睛看着那位同学。那位同学顿时脸就红的和那大红苹果一样了。你顺着她的目光就能找到那个人,这时她的眼睛高老师的眼睛十分大,十分明亮,充满了智慧,充满了激情。每当上她的课时,同学们都很兴奋。因为她在课上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和欢乐。比如:在她课上她发现了有人在课充满了威严。她的眼晴又是智慧的,因为在她眼中藏有着世界各地的文化。比如:今天讲到了埃及的时候,她就会把她眼中的知识讲出来。那些知识就是她在我们放假的时候利用假期去各地旅游,到那些地方学习那个地方的文化,这也要归功于她的眼睛。是她的眼睛让她看到了各地的美丽景色,看到了各地的风土情俗,看到各地那悠久而丰富的历史和现代文化。她的眼睛也是充满生机的。上课时她的眼睛总是闪烁着光芒。这不让我们不觉的上课烦了,还让我们与课堂互动了起来。每次她说完了那个地方的样子,都把我们吸引住了,让我们也忍不住去她说的那个地方,去看看见识见识那里的样子。
我十分喜欢高老师的眼睛,希望她的眼睛越加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