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老师的400字作文
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姓韦,他有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而且我知道他的眼睛是“x”光线。
有一次,我们正在听老师讲课,可在老师在黑板上写字时,我们听见了“呜呜”的声音,便猜想谁在玩赛车。这时,在黑板上写字的韦老师掉过头说:“曹瑞行,把你的赛车从书包里拿出来,放到讲桌上。”可曹瑞行却什么也没干,坐在那里一动不动。“要我拿吗?”为老师再次说道。说完,曹瑞行就把赛车放到讲桌上。这次,我们认识到尚可再不能玩玩具了。
还有一次,李成在上课时看漫画书,刚拿出来。为老师就发现了:“李诚,把漫画书拿出来。”(好厉害,还没看就被发现了)当李诚把漫画书交上去时,为老师又发话了:“以后除了看又与数学有关的书,其它的都不能看,明白吗?”这一次,我知道了怎样学好一门功课。
韦老师的眼睛到底是不是“x”光线呢?不是,那是一双充满渴望我们学好数学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