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老师的400字作文
敬爱的老师:
您好!感谢您几年来对我们的照顾和教育,让我们茁壮成长。我已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在即将离开母校前,我为了以后的弟弟妹妹学得更好,在这里我向您提几点建议。
为了满足学生们对书的渴望,您可以在班里举行一个“读书交流会”。每星期让一些读到好书的同学上讲台把这本书推荐给大家,让同学们有机会也找来读。还可以让同学们把自己认为好的一本书带回学校,找一个同学交换书带回家看,看完了再交换回来,再进行下一次交换。这不是可更广泛看书了吗?
还有我建议老师您不要在班上公布同学们的成绩。因为这样可能导致成绩好的同学会过度骄傲,还会伤了成绩不理想的同学的自尊心。对于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你可以下课去找他谈谈,帮他找出原因。或者在试卷上写上一些鼓励的话语,他感觉到您对他的信任,自然就会努力学习,不会辜负您的期望。这不是一举两得吗?以上只是我的一些小小的建议,但还是希望您考虑一下,我希望您能成为一名好老师,弟弟妹妹健康成长!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