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老师的400字作文
“铃铃铃”我们兴奋的跳起来,又是一节令人“抓狂”的体育课,今天我的同学带了一种瓶子,那种可以对着天喷,喷了后,水的一些“甘露"就落下来,喷到脸上很爽!!
这次,它会发生什么“去(趣)世”呢?来让我们看看吧!!
这次,我们是自由活动,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我们开心极了!!我就跟着那个她一起去享受“甘露”,喷呀喷~喷呀喷!喷着喷着,我就一个人在那里闭上眼睛享受,而她们就已经去玩了!!哈哈!有个同学因为她喷在地上的“甘露”而滑了“一个大屁股”,全身都有泥土,他都快变成“泥人”了。
这时,老师过来了,没想到老师笑的比我们还有疯狂,我们都看呆了。唯独老师在哪里笑了很久——很久。等老师回过神来,说:“咳咳,去玩去,看着我干嘛?你快点起来啊!”她笑玩,我们又在那里“狂笑”了,很显然,老师的脸红的像血一样!!老师还嘱咐一句:“这是我的秘密,别告诉别人,OK?”我们边笑边说:“NO PLOBLEN~~~"
老师的秘密被我们发现了,有许多人把老师的秘密告诉了别人,后来,严格的老师恢复了她的原样,经常和我们开玩笑,我们越来越喜欢体育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