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家乡变化400字作文
我一九九八年出生,到了现在已经十二年了,在这十二年里,祖国每一天都在变化,变得更美,更繁荣了。
就说我的家乡通辽市吧!十几年前这里都是老式的平房,甚至连超级市场都没几个,打街上的车非常少,来回就那么可怜的几辆。可是十几年后再看,一栋栋崭新的新房子矗立在街道两旁,超级市场随处可见,车更不用说,你现在从楼顶向下俯视,一条条大街上车水马龙,几乎挤得不留一点空隙,犹如一条条彩色的地毯铺在大街上。夜晚更是热闹,车灯、路灯、大街两旁那些店里闪烁的霓虹灯闪烁在城市里,好像要把天照亮了。
家乡变化最大的,我觉得还是我们北面的新城区。原先那里人迹罕至,只有一座座大棚,更别说高楼,与城市算是天壤之别了,可是没过几年,这里一转眼就变成一个个小区。随后,一些政府机关都来到了这里,又过了仅仅几个月的时间,原先冷冷清清的那里,顿时变得热闹起来,车辆每天络绎不绝、川流不息。起先那荒凉的郊区变成了可以与城市相媲美的繁荣之地。
短短的十几年家乡竟有如此大的变化,真是叫人惊叹不已,但是我相信,这里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