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家乡变化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天柱县比较偏僻的一个小山村,巍峨的大山,山路蜿蜒盘旋,包围着我们的小村庄,大山深处有很多的野果野花,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一直向着大山深处延伸,清甜的溪水就像母亲的乳汁一样抚育着家乡的一草一木以及勤劳的人们。村庄的前面是一片稻田。春天,微风吹来,田里金黄的油菜花在摇来摇去,好像在说:“春天来了。”
过去我们村很穷,没有一条公路。也没有电话和自来水,路只是一条羊肠小道,我和妈妈每次回家都要走上四五里山路才能到家。现在好了,电话和自来水都装上了,公路也通了,回家就不用走那么远的山路,家里有事只要打个电话就知道了。
就在去年寒假的时候我跟爸爸回老家,我们村正在建一个很大的工厂,听说是外商来我们村投资建厂。我只希望将来能有更多外商来我们村投资,那样一来我们村以后就会越来越好,变化也会越变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