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家乡变化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青海省门源县。
今年五一节,我又回到了家乡,我惊呆了!原来那坑坑洼洼的小山路,现在变成了宽阔的柏油马路,街上那不起眼的平房变成了一座座楼房,到处已是一片繁华的景象。
我们来到了奶奶家,她们已经搬进了楼房,家里盛放着两台30寸的大彩电,一台电脑,并配有VCD、电话、彩电、电冰箱等许多家用电器,家里变化真大呀!
家乡以前气候不好,四季环境比较恶劣,曾有这样的说法“风吹石头跑,拉羊皮不粘草,地上不长草,黑风到外叫”。路上行人稀少,就是夏天也叫人不爽快。现在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植树造林,兴修水利,环境一天天变好了,气候也变得好起来了。街道两旁绿树成荫,马路变得笔直宽阔。汽车也越来越多,夏天也吸引着无数游人的光顾。
啊!我不禁感叹到“家乡的变化真大呀!”家乡一定会越变越美,越来越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