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游记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
一进书店的学生阅读区,就有一本书进入我的视线中,那就是中国的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我连忙拿起书津津有味得看起来。
这本书里有许多人物和许多的故事。故事里有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和猪八戒背媳妇等。
其中,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孙悟空了。因为他是个非常了不起的英雄,他天不怕地不怕,具有不屈的反抗精神。你看,他不但敢和至高无上的玉皇大帝争斗,并为自己争来了“齐天大圣”的美名,还不惧怕任何的妖魔鬼怪,绝不放过一个妖魔,面对困难绝不低头,保护着唐僧一路西去取经。
看了这本书,我知道不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不低头,迎难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