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游记作文
上午,我又看了电视剧《西游记》。今天故事片讲的是:太上老君算着算着,他就知道唐僧他们师徒四人要来了。太上老君说:“我准备了四个人参果给他们吃”,还说“我要出去一两天”。孙悟空他们来了,太上老君的两个仙童就把那四个人参果给了他们。猪八戒一看那诱人的人参果就忍不住流口水,瞪大眼睛死死盯着,好像恨不得一口就把那四个人参果全吞进肚里。可唐僧觉得那人参果太像人了,一口说定不吃。猪八戒对孙悟空说:“师傅不让我们吃,我们就偷着吃。”……
一个人在家里呆着真是闷死了。不过看过这故事,我的心情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