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作文
《西游记》里面说了唐僧收了三个徒弟去西天取经,中途不能腾云驾雾去,要经过九九八十一难取得真经。
中间砍妖除魔的是孙悟空,他魔力高超、武艺高强,那些妖怪基本上是他消灭的。猪八戒虽然不是太厉害,但是也能打。还有一个是沙和尚,他一直挑着担,很勤快!
其中有一集妖怪把唐僧变成老虎来欺骗皇帝,不过最后还是被孙悟空识破。一路上被冤枉很多,挫折也很多,他们团结一心最终取得了真经,这是《西游记》的主要内容。
大家得多读书,读好书,像《西游记》一样的书有很多,大家一起去读吧!我们要像他们一样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