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游记作文
我国的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之中有三打白骨精,三借芭蕉扇,大闹天宫为之著名。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西游记中的《狮驼岭》,里面讲的就是:
唐僧师徒路过一座山,他们不知这是什么山,悟空忙叫土地来问话,便要问这是什么山,土地答道:“这是狮驼岭,”然后便到山中,看到巡山的妖精 ,便化作一个妖精,和他对话,几经周转,问出这狮驼岭有三个妖精,个个武艺高强,山上有几十万个小妖,悟空打死那个巡山的小妖后,便化作他的模样……
这一节,让我知道唐僧师徒的艰辛路程。每过一关,都是那么的艰难。不仅要问好路怎么走,还要努力过关斩将。不管路有多远,他们都要依旧闯过去。所以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要灰心,要尽力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