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有一个班主任,她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他是个女老师,名字叫:唐学军。我很喜欢我们的唐老师,唐老师就像母亲一样地关爱我们。
我的学习成绩一直是中等,我有一次考试异常发挥,考了95分,老师对我说:“你考的很不错,要继续努力。”后来,到了换组长的时候了。我们班的规矩是:中等生必须三次考到85分以上才能选为组长,我这一次和前一次都还好,上在上一次考了82分,所以我没有机会当上组长了。
老实说到,我的成绩一直在83分左右徘徊,当老师说到:“第四组组长:吴桂森。”我不敢相信,班长对老师说,“吴桂森上一次才考了82分,他不够格。”班长宫研说的我的脸红红的。“就是就是!”“我不服气!”张正忠和苏定强插嘴道。老师说:“吴桂森成绩上升了,我们应该向他学习啊!”“可是……”宫研好像想说什么。我就这样,意外的当上的第四组组长。
我喜欢我们的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