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姓刘,名字叫刘昕。她长的很漂亮,对我们也很温柔。但她对我们也很严厉,她批作业时非常认真。偶尔也对我们发脾气,可那都是同学们不听话,上课不听讲,没完成作业的时候。刘老师是我们最喜欢的老师,因为她爱护我们,不但教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还教我们要尊老爱幼,孝敬父母的做人道理,她照顾我们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吃午饭的时候,我吐了,吐到桌子上了,这时刘老师看见了,急忙跑过来问我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不但不嫌弃脏把我的桌子收拾干净,而且还把我送到家里,看见我好转了,她才离开,那一刻我就想刘老师多像我的妈妈啊!这件事是我最感动的一件事。刘老师是我们年级唯一一位既教语文又教英语的班主任,而且她还教我们品德课,这说明我们的老师博才多学,因此每次上课都能教我们许多新的内容,讲许多新的有意义的课文,同学们都爱听刘老师讲的课。当我遇到不明白的问题时,刘老师总是细心的给我讲解直到我懂了。刘老师对我们也很严厉,可我们都知道这都是为了我们好,她是让我们健康的成长。老师就像园丁,我们就像园里的小草,老师用她辛勤的汗水,浇溉我们茁壮的成长。我爱我的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