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我的班主任作文
从我上小学到现在,有许多个老师教过我,但我今天要写的是我三年级的班主任---胡老师。
胡老师教学认真,从不缺课。即使是生病了,也不例外。有一次,胡老师在给我们讲课时,晕倒在讲台上,我想;胡老师应该是太劳累了吧,她应该休息几天了。第二天,我们班上的同学都在议论:不知胡老师病好了没有?有的同学提出建议:要不我们大家凑点钱去看看胡老师去?我们全班同学听了都连连赞成。于是,全班同学都忙乎起来。正在这时,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了教室门口,那就是---胡老师。同学们都感到十分惊讶,胡老师今天早上还在医院打针,今天怎么又来上课了?这时,胡老师面带笑容走上讲台,对我们说:“同学们,请大家打开课本,今天我们来学习第十二课(七色花),胡老师用缓慢的音调吧七色花讲得那么生动,我们都随着珍妮做了一次奇异的旅行。这时,我扫试了一下周围,同学们都在聚精会神的听课,就连那些平时爱捣乱的同学也听得津津有味。忽然,胡老师的脸色苍白,腿在发抖,扶着教桌的手滑了下去,她再也支持不下去了,又倒在了讲台上。“胡老师”“胡老师”……全班同学叫着离开了座位,有的扶起老师,有的去叫校长,急急忙忙吧老师送进医院。
每当想起胡老师,一种崇敬的感情在我心里涌动,她真是我的好老师啊!感谢她用七色花的花瓣打开了我们童年想象的翅膀,感谢她用行动交会了我们做人我敬业的道理,我为有这样的老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