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是教语文的田老师,她中等身材,皮肤略黑,双眼皮,大眼睛,很有精神;披肩长发,略有些波浪,显得十分飘逸。我特别喜欢田老师的嘴,因为从她嘴里发出的声音是那么悦耳、动听。
每次上课,为了所有同学都能听得清楚,她总是大声地讲,极有磁性的声音加上丰富地表情把同学们深深地吸引住了。课后,田老师与我们说话时,也总是面带笑容,感觉特别亲切,我常常觉得田老师既是我的良师,也是我的益友,我有什么悄悄话也爱给田老师讲。我喜欢田老师,因为每次田老师上课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好像田老师也是一位学生,她让同学们不停地提出问题,然后开始讨论,有时还会因为一个问题,产生争论。
即使同学们回答错了,田老师也不责怪,总是冲着他会心地一笑。每次问题解决了,田老师也是点点头,说:“哦,原来是这样。”就是因为田老师的这种循序渐进,引导似的学习方法,使原来不爱回答问题的我也争着举手,积极回答问题了。田老师真我们六年级(4)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