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的班主任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老师,当然我也有一位好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于老师。
于老师教我们语文,她不高不矮的个子儿,短短的头发,乌黑的头发下面,有一张圆圆的脸,笑起来一双炯炯有神双的眼睛,显得十分和蔼可亲。
于老师备课认真,虽然每天辛辛苦苦上了一天的课,累得筋疲力尽,但还每天坚持备课。于老师上课总是那样丰富多彩,讲作文总是那样身临其境。她不光教我们课本上的内容,还教我们丰富的课外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每一堂课都让我们进入了一个多彩的世界,在于老师的教育下,我们的知识也逐渐增长了很多。
记得在一个炎热的早上,我们来到操场升旗,没过一会儿,那炎热的阳光越来越晒,把班上一位同学晒晕了,于是,于老师看见了,马上跑过去,扶起了那位同学,问他哪不舒服?要不要回班休息一下。于老师话刚说完,我就感到一股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于老师这中精神感动了我,也感动了班里的同学们,于老师的这种好品质,真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呀!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于老师,她不但教我们大家学习,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和一些好品质真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呀!